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周大福教育集團捐贈33萬港元予「Share for Good愛互送」平台 支援社區

2022/04/20 15:31:47 網誌分類: 其他
20 Apr

周大福教育集團 與旗下的成員學校包括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及德思齊加拿大國際學校,捐出33萬港元善款予「Share for Good 愛互送」平台,並透過仁濟醫院購買殺菌消毒空氣淨化裝置、消毒防疫用品及個人防護裝備捐贈予匡智會,幫助受疫情影響的智障人士。

周大福教育集團首席營運官   區雋先生 (圖右) 代表集團送贈抗疫物資予匡智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張偉先生 (圖左)。

新世界發展「Share for Good 愛互送」的創新平台,旨在凝聚社會力量,一同抗疫。「Share for Good 愛互送」作為全港首個大型捐贈配對網上平台,透過與逾 30 間非牟利機構及社企合作,為捐助者和受助人作迅速而有效的配對,將抗疫重要物資提供予有需要人士。

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及行政總裁暨周大福教育集團副主席及集團行政總裁鄭志剛博士表示:「只有團結一致,我們方能成功!」

集團同時邀請其教育生態圈內的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及德思齊加拿大國際學校的家長及教職員,一起透過「愛互送」平台,攜手抗疫,為下一代樹立關愛社群的榜樣。家長及教職員均積極支持,透過shareforgoodhk.com捐贈物資及善款。

周大福教育集團管理層帶領集團員工包裝防疫物資贈予基層人士。

「One Group, One Family」活動   擴大對家長和學生的線上支援

周大福教育集團更關注到疫情對學生及其家庭帶來的影響,特別透過集團的「One Group, One Family」活動,擴大對家長和學生的線上支援,包括提供適合在家學習的實用指引、舉辦有關幼兒發展及全人健康的學校講座和「優質教育『+』」線上分享會,以及專訪本地和國際學校校長的「EduMakers: Beyond the Classroom」Podcast節目等。

最新推出的Podcast Wellbeing系列:疫轉性思維,更邀得多位具份量的教育專家,分享疫情後支援兒童和家庭精神健康的策略和要訣。資深家庭輔導及情商培訓顧問余德淳博士於首集節目中分享:「作為孩子的榜樣,家長的情緒深深影響着孩子,甚或他們的一生。」

周大福教育集團總裁及執行副主席鄭余雅穎女士表示:「作為EduMakers,我們致力成為家庭的教育夥伴,幫助家長為孩子的教育旅程導航,成就其幼稚園至中學,以及往後的教育里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