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牛津大學出版社年度閱讀盛事 :Oxford Big Read 閱讀創作比賽 2022

2022/06/21 20:16:09 網誌分類: 學習
21 Jun

閱讀是開啟學習之門的鑰匙。為培養孩子自主閱讀英文書籍的興趣及習慣。

牛津大學出版社再度於香港舉辦Oxford Big Read閱讀創作比賽,旨在讓孩子由閱讀出發,各展所長。家長只需替孩子簡單登記一個Oxford Reading Club電子閱讀平台學生帳戶,即可免費參加比賽贏取港幣一千元牛津網店現金券,優勝者更有機會代表香港參與國際評選。

比賽詳情

  • 報名截止日期:8月19日(星期五)
  • 參賽資格:K1-P6學生、擁有Oxford Reading Club電子閱讀平台學生帳戶(付費或免費試用帳戶均可)
  • 報名費用:全免
  • 優勝獎品:榮譽獎狀及港幣1,000元牛津網店現金券
  • 所有參賽者可獲贈限量版Oxford Story Tree貼紙乙張(郵寄至通訊地址)
  • 活動網址:https://bit.ly/3O2Grn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