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華
曾智華
曾智華

曾智華 - 會員中的會員中的……|祿祿無窮

2022/08/23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Aug
        《星島日報》一連兩日新聞頭版報道馬會大董選戰,真是從未如此「血腥」過,吸引全港權力階層關注!

因以前馬會選董事,基本都是等額選舉,個個選個個中。又或,早早知道邊個中,硬闖的必食檸檬,輸四條街,冇晒面。

無他,馬會頂層是一個「鐵圈子」,能夠參選及投票的遴選會員,乃一個「獨特群體」,正是——外人不得擅進。

香港馬會,會員萬計,但絕非一視同仁,也非有同一身份及權利。

小弟不是講笑,馬會中,滿是「會員中的會員」。即係點?即係……跑馬會員最底層,呢層會員中的會員,是全費會員;全費會員中的會員,是遴選會員;遴選中的會員,是董事;董事中的會員,是主席。

每個級別,都有明顯權利及地位分野。

跑馬會員不可用山光道會所,只可在平日用沙田會所及享用上水會所。

全費會員個個會所可用,但馬場之內冇特別廂房,賽馬日也冇特別車位,除非係馬主。

遴選會員有特別車位,賽馬日,馬場內有特別廂房,招呼親友,威威。更可選董事。

董事呢?快活谷馬場每人有一個廂房。沙田則有董事大房,位置靚絕。兼且,可以參選主席,更上一層樓。

至於主席,真係勁!在沙田擁有唯一的主席房。每次賽馬日,可以宴請親朋戚友,恍似坐在雲端㗎!真係好威威!
曾智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