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蟬聯Gartner® 2022年「主儲存陣列魔力象限」領導者

2022/11/10 17:20:22 網誌分類: 電腦
10 Nov

資訊科技先驅 Pure Storage(NYSE: PSTG)一直致力為全球提供最先進的數據儲存技術及服務,宣布Pure Storage在Gartner「主儲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報告中獲選為領導者。這是Pure Storage連續第9年[1] 榮獲魔力象限領導地位,同時也是Pure Storage連續3年在「前瞻性」與「領導力」兩大重要指標中雙雙獲選為領導者,足證Pure Storage於企業級儲存的領導地位。

 

Pure Storage的FlashArray™系列產品於最初是專為高效能區塊式數據儲存應用而構建的全快閃儲存陣列先驅,繼而不斷發展至單一陣列檔案式數據儲存應用,仍能兼備Pure Storage超卓效能、操作簡單及具可靠性。

今日FlashArray產品系列包括:

  • 專為最嚴苛的數據密集工作負載而建構的FlashArray//X™與FlashArray//XL™,能夠實現效益最大化,適用於任何規模環境
  • 在性價比上迅速淘汰混合式與磁碟式儲存陣列,並擁有QLC架構的FlashArray//C™
  • 讓企業能安心在Microsoft Azure及AWS上營運關鍵應用的Pure Cloud Block Store多元雲端數據服務
  • 最新Pure FusionTM軟體即服務(SaaS)控制層,能讓客戶將儲存陣列轉換為自主式「儲存即程式碼」(storage-as-code)平台,為用家提供有如雲端的自主式服務

此外,Pure1® AIOps平台可支援Pure Storage 整個產品系列。

 

Pure Storage FlashArray副總裁暨總經理Shawn Hansen表示:「我們相信Pure已成為卓越領先、顛覆儲存業的領導者!我們率先推出專為快閃儲存而設的企業級儲存陣列與『即服務』(as-a-service)商業模式,如今,伴隨我們發表業界第一套自主式儲存即程式碼產品,市場也將步入下一個快速轉型的階段,迅速朝著雲端營運全面簡化與自動化邁進。」

 

FlashArray近年創下多項嶄新里程碑,包括:

  • 推出FlashArray//XLFlashArray系列的最新成員之一FlashArray//XL是專為處理關鍵任務的重量級企業應用而設,如大型數據庫以及容器化和雲原生應用等。FlashArray//XL提供無可匹敵的效能與擴充性,協助IOPS獲得近80%的提升。
  • Pure Fusion 的面世:Pure Fusion如今已正式上市,不僅為用家提供了自助式資源配置,更為開發人員提供「儲存即程式碼」體驗,讓他們擁有更快速的資源配置及自主式後台,以支援雲端規模。
  • 推出Purity//FA 6.3以提升數據安全:最新推出的Purity//FA為企業提供可隨時部署、且嚴密的數據保護。自動啟動的SafeModeTM快照功能提供一層預設啟動,防止數據被删改,使企業無須變更現有設定、環境及流程。
  • 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FlashArray產品系列可支援企業最關鍵的可持續性項目,協助客戶大幅降低能源消耗與環境足跡。相較其他同業的方案,FlashArray產品能幫助客戶節省高達7%的能源消耗。

 

魔力象限報告是一項極為嚴謹,並依據事實的研究,主要檢視各類高增長及競爭激烈的市場,廣泛評估市場上的各家廠商並予以相對定位,其定位共分為四個象限:領導者 (Leaders)、挑戰者 (Challengers)、遠見者 (Visionaries) 及利基者 (Niche Players)。企業可經這項研究掌握其業務與技術需求最相關的市場分析。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2022年Gartner主儲存魔力象限」。

[1] 包括過去連續5年榮獲「固態儲存陣列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Solid-State Arrays)領導者以及至今連續第4年榮獲「主儲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領導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