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美味乳豬|甘美人生

2022/12/29 03: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有一段時間沒到大坑中華遊樂會用膳,朋友約食,到埗後,全場爆滿,粉絲真多。朋友大讚叉燒美味,一口氣點了叉燒、叉燒包和叉燒酥,另加半隻燒乳豬,來一次豬宴。例湯先來,蜜棗西洋菜瘦肉雞腳湯,清純滋潤,像媽媽在家煲的湯水,好喝,連飲兩碗。蝦蛟、燒賣、炸両都做得出色,不落味精,最合我心。山竹牛肉有驚喜,全牛肉,不加豬肉,滑嫩不粗嚡,牛味又足。

叉燒選本地新鮮豬,肥瘦剛好,醃味含蓄,不太鹹不偏甜,比市面上標榜西班牙黑毛豬叉燒更好,如果有多一點焦角邊就最合個人心意。以這叉燒做酥或包,很對口味,難怪朋友不怕重複地點。

乳豬出奇地好,即叫即燒,芝麻皮脆卜卜,十分香口,點砂糖或海鮮醬,滋味不同,同樣正斗,豬味豐富,多吃不滯,我夾了小豬腿,皮脆肉嫩汁多,還吃到幼滑筋膠,食味與叉燒分庭抗禮,難怪朋友特別要我嘗味了。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