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圍盧豐咪》|甘美人生

2023/04/15 03:18:1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pr
        上一代經常形容後生仔講話無厘頭,內容猶如密碼一樣,難以理解,其實反之亦然;大家生於同一個地方、說同一種語言,為何會如此不同?多元音樂人盧宜均與劉榮豐繼好評如潮的港式歌廳cabaret《Tri家仔》以兩文三語及《撈鬆》以鄉下話探討身份後,再次於「大館表演藝術季:SPOTLIGHT」上演系列最終章《圍盧豐咪》,繼續玩轉語言與音樂。

《圍盧豐咪》以一代diva引退又復出作背景,從潮語出發,藉著10首輕鬆啜核的原創歌曲笑盡世代差異。該劇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上演,為大館表演藝術季揭開序幕,有觀眾看後盛讚盧宜均與劉榮豐的演出非常出色,音樂具挑戰性又無懈可擊,形容作品「地道又令人會心微笑」,希望日後有更多能反映時代特色的創作上演。大館SPOTLIGHT更多節目將排期演出至5月上旬。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