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李丞責 - 銀河星點點 秋菊蘆生夢(6)|風水奇譚

2023/05/15 03:19:5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丞責研究夢兆已有多年心得,這一回的夢是與「天象」有關的,今公諸同好,無私地與大家分享。
星星:夢見黑夜裏閃亮星星,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夜晚閃爍的星星,夫妻生活會幸福。未婚女子夢見黑夜裏天空閃亮的星星,不論走到哪裏,都會有很多支持者。病人夢見夜晚裏閃爍的星星,不久會恢復健康。夢見月光之夜裏閃爍的星星,能夠降服敵人。夢見夜晚閃亮的星星被烏雲遮住,會生病。夢見流星,會生病或遭厄運。
暴風雨:夢見暴風雨來臨,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已婚女子夢見暴風雨來了,生活豐裕,兒女成行,丈夫的收入會巨增。未婚女子夢見暴風雨,婚姻會自主,能與有錢人結為伉儷。未婚男子夢見暴風雨,會娶殷實之家的姑娘為妻,生活也會富裕。商人夢見暴風雨,會設法推銷產品,發大財。病人夢見暴風雨,身體很快會康復。旅遊者夢見暴風雨,旅行會愉快。相反夢到呼吸到污濁的空氣,會大難臨頭。病人夢見呼吸到清新的空氣,疾病會霍然而愈,但是夢見呼吸污濁的空氣,將要忍受不幸和痛苦。
龍捲風:男人夢見龍捲風,能找到失散的朋友。女人夢見龍捲風,女客人會登門。病人夢見龍捲風,病情會更加惡化。囚犯夢見龍捲風,不久會與親戚見面。商人夢見龍捲風,生意會突然受到挫折。旅遊者夢見龍捲風,會安全地歸來。
李丞責
李丞責 - 銀河星點點 秋菊蘆生夢(6)|風水奇譚
 李丞責 - 銀河星點點 秋菊蘆生夢(6)|風水奇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