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 《銀河守護隊3》|影迷情琛

2023/05/16 03:19:5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y
        本周北美票房榜上最大贏家,毫無疑問是基斯柏特!
  柏特以兩部作品《銀河守護隊3》和《超級瑪利歐大電影》分別雄踞賣座冠軍和亞軍位置,風頭一時無兩!

雖然柏特在《超》片裏只是擔綱配音,但此動畫北美累積票房已經衝破5億美元,是近年少有能挑戰迪士尼動畫霸主地位的賣座黑馬!柏特能夠出一分力,自然與有榮焉,也顯示他人氣旺腳頭好!

當然,更能表現柏特的叫座力,還是首本名作《銀河守護隊》系列,今次來到第3集,開畫票房狂收1.14億美元,最重要是除了賣座以外,電影口碑更是非常正面,一洗近兩年來「漫威」作品常被批評空有場面,但劇情亂七八糟的缺點!電影被譽為繼《終局之戰》後,最好看的一部「漫威」電影!

《銀河3》有此佳績,一切皆歸功於系列編導占士根的貢獻,占士根天馬行空的創作本色,一直是令《銀河守護隊》系列在所有「漫威」作品裏別樹一格的最大原因,系列集懷舊、幽默和血腥風格共冶一爐,並對各角色皆有瘋癲又深情的生鬼描繪,3集以來,各成員不論戲裏戲外,皆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隨着占士根過檔「DC」成為創作主腦,《銀河》系列也終於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雖說以「漫威」的生意頭腦,《銀河》第4集大概一定會捲土重來,但沒了占士根的《銀河》系列,始終不會再是那種反斗,那種痛快了!

暫別「星爵」這角色的柏特,依然忙碌,除了繼續為動畫片配音,聲演人見人愛的「加菲貓」,還會參演新電影《The Electric State》,對手是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關繼威!
葉念琛
葉念琛 - 《銀河守護隊3》|影迷情琛
 葉念琛 - 《銀河守護隊3》|影迷情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