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 麥克從良 | 影迷情琛

2024/04/09 00:40:5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pr
        

  麥克華堡生於波士頓一個低下層家庭,13歲輟學浪跡街頭,少年時代因打架傷人多次進出警署。幸好華堡兄長是80年代流行偶像組合「New Kids on the Block」的成員之一,經哥哥穿針引線,把天生具表演慾的弟弟帶入樂壇,華堡曾以「Marky Mark」的藝名出道,首張唱片便賣個滿堂紅。一鳴驚人的華堡更獲大設計師Calvin Klein 青睞,成為旗下男士內褲的代言人。當年廣告一出,華堡更是紅透半邊天。

  但隨着歌唱事業停滯不前,華堡決定向演員之路進發。在話題作《一舉成名》扮演70年代天生異稟的成人片男演員,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令華堡在荷里活站穩陣腳,平步青雲。

  華堡在電影圈是一個異數,他不但產量豐富,而且叫座力多年來相當穩定,他除了演戲以外,對自己的事業規劃運籌帷幄,電影以外,他很早便涉足電視行業,在兩部非常受歡迎的劇集系列《酒私風雲》和《色慾荷里活》擔任監製。

  近年華堡跟如日方中的串流平台深度合作,製作和主演了多部點擊率極高的網絡電影,華堡在這些電影中拿取巨額片酬,令他一直躋身荷里活高收入演員榜頭幾位。

  華堡新作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勵志電影《鐵人狗狗》,片中他一改戲路,不再打打殺殺,回歸真情感動,雖然電影上映後只是叫好不叫座,可是以華堡今時今日的江湖地位,已經去到發財立品,隨心所欲的境界!票房這回事,他早看得雲淡風輕。

著名電影編劇及導演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