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 阿當戴華|影迷情琛

2024/01/23 03:05:56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有些演員,低調而勤奮,既默默耕耘,又發光發亮!

例如阿當戴華。

今年四十有一的戴華,是近年荷里活最搶手的少壯派演員之一,不論是獨立電影還是商業大片,皆可看見戴華的精彩演技。

戴華曾是海軍陸戰隊成員,又當過家居電器的推銷員。大學時期修讀戲劇的戴華,先在舞台劇界嶄露頭角,後來被發掘主演了電視劇《Girls》,憑着出色表現獲提名艾美獎最佳男配角。

戴華後來從公仔箱轉戰大銀幕,電影運一直羡煞旁人,跟他合作過的導演,盡是奧斯卡人馬,包括馬田史高西斯,史碧克李,高安兄弟和奇連伊士活等等。真正讓戴華大紅大紫的角色,是2015年加入了《星球大戰》大家庭,在《星球大戰:原力覺醒》裏飾演大反派Kyle Ren,從此成為了家傳戶曉的大明星。

不過戴華在圈中一向是有名的隱士,私生活非常神秘,沒有電影宣傳的日子絕對不會拋頭露面。戴華已婚,並育有一子,但他初為人父的消息,卻是在兒子兩歲那年才被傳媒揭發,可見戴華把私隱一直守得密不透風。

戴華新作是傳記片《法拉利》,片中他飾演傳奇車壇大亨安素法拉利。電影由大導演米高曼執導,今次合作後,米高曼和戴華可謂惺惺相惜,米高曼未來新作是延續其經典警匪作品《導火線2》,有傳他已敲定戴華擔任男主角,飾演當年羅拔迪尼路角色的年輕版本。

戴華還有一部更受矚目的新作即將面世,就是由《教父》系列導演哥普拉重出江湖的史詩作品《大都會》!

葉念琛

葉念琛 - 阿當戴華|影迷情琛
 葉念琛 - 阿當戴華|影迷情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