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原條穴子配特大赤海蝦及小貝柱天婦羅 丼丼屋期間限定「穴子海鮮天丼」

2023/06/02 10:58:46 網誌分類: 飲食
02 Jun

「穴子海鮮天丼」單點於2023年6月1日起至2023年7月18日供應

*定食內容會根據食材狀況而不定時作出調節。
^堂食、外賣自取價錢及外送價錢,詳情請參閱各外送平台。
^全新「穴子海鮮天丼」單點於2023年6月1日起至2023年7月18日供應,丼丼屋與丼丼屋×鳥開全線分店均有售,推廣期有限,如有任何更改,恕不作另行通知。

日式丼物專家丼丼屋(DONDONYA)為日式丼飯專家,素來嚴選食材及日本產米製作正宗日式丼飯,最近更推出「穴子海鮮天丼」定食及單點,以非同凡響的大海滋味席捲「丼物控」的味蕾,由即日起至7月18日於全線丼丼屋及丼丼屋×鳥開聯乘店供應,為食客帶來滿滿新「鮮」感!

「穴子海鮮天丼」以原條穴子入饌,裹粉炸至色澤金黃,帶來外脆內軟的口感層次,薄脆炸衣下是的肉質細嫩穴子魚肉,搭配特大赤海蝦及以小貝柱、粟米炸成的天婦羅餅,酥而不膩,美味與香氣在入口瞬間融於舌尖。微甜的天婦羅汁襯托出穴子等海鮮食材的鮮美,加上香甜軟糯的宮城縣產特A級「一見鍾情」米飯,整個食材配搭相得益彰,每一口都令人驚呼美味,無法忘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