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久石讓旋風|甘美人生

2023/06/20 03:22:4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n
        睽違五年,久石讓旋風再次襲港,他將於6月22日至24日來港,聯同香港管弦樂團舉行三場「久石讓音樂會」。消息一出,掀起撲飛熱潮,唱片公司乘勢推出他的新專輯《A Symphonic Celebration》。有朋友笑言︰「這一張可能是今年必買之選。」我完全同意。

專輯以「一次交響樂慶典」為名,由久石讓親任指揮,帶領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倫敦皇家愛樂),重新演繹10首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歌曲,經全新改編,以全新面貌登場,透過交響樂化,展示美妙的音樂感受。

選曲方面,包羅宮崎駿的動畫電影《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到《風起了》等等,當中久石讓的電影音樂,首首動聽,深入民心,全新交響樂演奏的版本,將引導觀眾重遊宮崎駿創造的奇幻世界,也勾起大家成長的印記,每當憶起走過的路,總會隨時哼唱起一個由久石讓創作的旋律。這張新專輯不但是一次交響樂慶典,也是我們成長回憶的集體慶典。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