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日本血拼|甘美人生

2023/07/03 03:23:41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朋友準備「返鄉下」,我着她多兌日圓,現在去日本,重點不在玩,而是血拼,見到甚麼精品,切勿放過。

日圓疲不能興,比起歷史高峰期近十算計,現在每千日圓僅對五十多港元,換言之,去日本消費,等於打了個六、七折有多,同一件貨品,在日本賣,隨時平過香港。

剛去過東京的朋友,一口氣買了四對波鞋,全部是只在日本特別版,精美之餘,價值吸引,好像New Balance的鐵甲人波鞋,在本地要賣八百多至九百多元,在日本同一款式,由於紙水低,只需六、七百元,部份顏色仲有特價,變成六百多元,足足比香港平三百元,出示護照可享即場退稅,有錢回袋。

喜歡日本美食,此時是大快朵頤的好時機,在香港吃一碗有水準的拉麵,動輒過百元,朋友在京都吃拉麵套餐,包一碗叉燒拉麵、一碟酥炸雞球,加一碗日本米飯,只需一千日圓,折合港幣五十多元,吃完捧住肚再去血拼。

在京都的特賣場,日本人少,旅客多,不少是香港人,人人搜羅名牌日本版精品,左右手挽幾大袋。有朋友帶舊衣遊日,着完即棄,方便清空行李箱,載多些戰利品回家。
林月庭
林月庭 - 日本血拼|甘美人生
 林月庭 - 日本血拼|甘美人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