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海上下午茶|甘美人生

2023/07/05 03:23:39 網誌分類: 生活
05 Jul
        半島酒店的瑰麗下午茶,享譽國際近一個世紀,若背景轉換,變成維港日落景致,讓海風輕拂臉龐,跟摯友碰杯,喝升起泡泡香檳,實在是人生樂事的昇華版。

現在機會來了,有遠東貴婦之稱的半島酒店今年開業95周年,適逢香港另一經典品牌天星小輪創業125周年,兩個港產傳奇攜手合作,打造海上美食遊體驗,共慶周年紀念。

天星把退了役「世星號」豪裝起來,上層甲板揚溢歐陸風情,典雅高貴。半島酒店派出穿著潔白制服的侍應,站在尖沙咀天星碼頭迎迓,客人猶如進入上世紀60年代,應約到半島享用一次下午茶,不同的是,今次置身維港中央,載浮載沉。

當「世星號」駛離碼頭,樂隊奏起英文金曲,首首動聽,與賓客的笑語、碰杯聲、侍應的開酒瓶聲交織成一首快樂的交響曲,隨著船在維港兩岸慢航,再駛過青馬大橋、將軍澳跨灣大橋,回程在中環添馬公園的水域稍停,悅耳樂韻飄浮海上。

我一邊呷Earl Grey Tea,一邊享用三層鹹甜美點,遙望美麗的維港風光,突然被朋友簇擁,大家一起走到船頭圍欄合照,留下這個美好下午時光。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