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恐龍親子舞劇|甘美人生

2023/07/10 03:24:12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l
        天氣酷熱,大小芭蕾舞迷也熱情高漲,期望一場恐龍聯乘芭蕾舞劇場的公演。

榮獲奧利花獎和東尼獎的英國設計團隊「59製作」專程來港,與香港芭蕾舞團合作,強強聯手,擦出創意火花,炮製《心兒與她的奇幻恐龍書》,把藝術科技與芭蕾舞劇場糅合起來。演出中,巨型的恐龍立體書將呈現舞台上,而4K投影科技結合栩栩如生的3D動畫,配合沉浸式聲景,加入仿照全息影像的舞台效果,展現藝術和科技之間的碰撞。港芭舞者的曱甴舞、恐龍BB可愛獨舞、弱小宅男大戰校園惡霸等,妙趣橫生,引人入勝。

「59製作」來頭不少,今年初在倫敦話題性地標Lightroom展館,策劃當代藝術大師大衞・霍克尼(David Hockney)沉浸式展覽,獲得外界熱烈迴響。他們亦在倫敦奧運開幕禮場館及Met Gala場地等多個國際級大型場地參與設計製作,《David Bowie Is》回顧展也是出自其手筆。

而《心兒與她的奇幻恐龍書》作為康文署「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開幕節目,將於本周五至下周日於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連演五場,大小芭蕾舞迷都雀躍,期待進入童心未泯的奇異舞境,而我這個超級芭蕾舞迷要起碼看兩次。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