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燒肉LIKE」推出「日本產雞頸肉配炭燒汁套餐」

2023/07/11 11:33:35 網誌分類: 飲食
11 Jul

軟嫩鮮甜的雞肉在燒肉界中非常受歡迎,亦是一眾「肉食系foodie」不能錯過的美食!日本人氣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 LIKE」自登陸香港以來,一直以優質食材及「美味、快捷、超值」的一人燒肉體驗俘虜一眾燒肉迷。為滿足雞肉愛好者的味蕾,「燒肉LIKE」由即日起至8月1日於全線分店推出全新期間限定「日本產雞頸肉配炭燒汁套餐」,以稀有的雞頸肉呈現與別不同的雞肉風味,帶大家進入另一燒肉新境界!

 

嚴選超珍貴稀有部位 全新期間限定「日本產雞頸肉配炭燒汁套餐」

「燒肉LIKE」一直致力搜羅多元化的優質食材,為港人帶來意想不到的燒肉新選擇。是次全新「日本產雞頸肉配炭燒汁套餐」由鮮嫩彈牙的日本產雞頸肉當主角,每隻雞僅有一片的雞頸肉於坊間一般燒肉店較少見,屬極為稀有的部位。雞頸肉位於雞頸與雞背之間,由於此部位的「運動量」較大,因此比其他雞肉部位更彈牙且肥瘦適中,更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營養價值,經烘烤後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加上充滿日式風味的特製炭燒汁,既增添味道層次,亦令雞肉的鮮味更突出。配搭同屬人氣之選的牛小排和豬五花腩一同享用,一次品嚐雞、牛、豬三種肉品的豐盛滋味,絕對能滿足吃得刁鑽又貪心的味蕾!

日本產雞頸肉配炭燒汁套餐   (日本產雞頸肉.牛小排.豬五花腩)(配白飯、和風湯及泡菜或迷你沙律)

港幣$108(150g)/ 港幣$158(300g)

「日本產雞頸肉配炭燒汁套餐」集雞頸肉、牛小排及豬五花腩於一身,主角日本產雞頸肉肥瘦交織,以充滿彈性的肉質見稱。建議先將雞頸肉以中火烤約5至7分鐘至表面呈金黃色,焦化後肉汁被緊鎖,美味與嚼勁兼具,蘸上隨餐附上的特製炭燒汁,獨特的炭燒香氣帶出雞頸肉的惹味,將雞肉的美味襯托得淋漓盡致。

套餐中的牛小排油花均勻,鮮嫩多汁、牛肉味濃郁,輕烤至表面焦香即可品嚐;豬五花腩則肥瘦相間,油脂豐腴,口感軟嫩,將兩面燒至金黃帶點焦香,是令人難以抗拒的人間美食!

套餐跟配白飯、和風湯及泡菜或迷你沙律,配上可隨任何套餐額外單點的雞肉炭燒汁,盡情享受香噴噴的燒肉Me Tim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