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GOGYO五行全新 虹吸十全高湯拉麵配昆布漬平目茶漬飯

2023/07/20 18:26:50 網誌分類: 飲食
20 Jul

GOGYO五行由即日起至 8月22 日推出Siphon(虹吸)十全高湯拉麵 昆布漬平目茶漬飯」, 將多款精選魚乾片等十種食材透過「虹吸式製法」精煉成香氣撲鼻的鮮甜高湯,此方式不但能保留食材的風味和營養,更使每種食材的味道更突出,略帶煙燻香氣的鰹魚鮮味隨拉麵在口腔中縈繞,令人再三回味。

Siphon(虹吸)十全高湯拉麵的配料組合亦盡顯拉麵職人的心思,配上經過長時間慢火熬煮的磯煮鮑魚、柔嫩的慢煮肩肉叉燒,以及香脆紫菜,把口感滋味進一步昇華!

享用拉麵後,細嚐昆布漬平目茶漬飯,將拉麵高湯加入茶漬飯中,為這道美食增添另一番風味。昆布漬平目茶漬飯選用帆立貝、元貝和金華火腿等中日合壁食材,結合鮮味和豐富口感,每嚐一口都猶如置身於海洋之中,帶來前所未有的味覺體驗!

「Siphon(虹吸)十全高湯拉麵 配 昆布漬平目茶漬飯」於GOGYO五行香港中環歷山大廈分店有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