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紅土的魅力|甘美人生

2023/08/01 02:55:19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釀酒師Sue Hodder專程由南澳洲來港,與一班愛酒之人,分享由她親手監釀的Wynns 2021年系列五款佳釀。我細意品嘗每一款,豐盈的酒體,細膩的單寧,果香誘人,礦物味高逸,交織成貴氣的品位,一切源於Coonawarra Estates(庫那瓦勒)紅土之魅力。

Wynns Coonawarra Estates(醞思酒莊)推出五款2021年全新年份葡萄酒,包括︰旗艦系列Black Label Cabernet Sauvignon(黑標赤霞珠)及 Black Label Old Vines Shiraz(黑標老藤切粒子)、V&A Lane Shiraz(V&A小路切粒子)、V&A Lane Cabernet Shiraz(V&A小路赤霞珠切粒子)和Glengyle Single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格倫蓋爾單一葡萄園赤霞珠)。品嘗每一款,紅土的礦物風土味,越飲越鍾情。

Sue形容這個系列的優秀品味,源自紅土葡萄園,紅土是由石灰岩經數千年風化而成的紅黏土,是南澳庫那瓦勒地區以至全球最珍貴的土壤之一,加上氣候上流帶來微風,使該地區氣溫和雨量降低,造就種植葡萄的完美氣候,Wynns最著名的黑標赤霞珠(Black Label Cabernet Sauvignon)是澳洲最具收藏價值的葡萄酒之一。全新2021年系列甫推出,備受識飲識食之士追捧,與西餐或亞洲美食配搭,相得益彰。

林月庭

■Wynns 2021年系列的五款佳釀。
 ■Wynns 2021年系列的五款佳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