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牛頓預言|甘美人生

2023/08/07 02:55:49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ug
        

近日全球氣候極端反常,多國蒙受災難,令我想起牛頓(Isaac Newton,1643年1月4日—1727年3月31日)。

牛頓是現代物理學開天闢地的大人物,大家聽過他坐在蘋果樹下被一個蘋果跌在頭上的故事,啟發他提出萬有引力學說,改變了人類的宇宙觀。

鮮為人知的是,牛頓也是一名自然哲學家和鍊金術師。通過研究《聖經》和其他神聖著作,他認為《聖經》提供了自然宇宙的秘密,預言未來,指世界末日將在2060年左右發生。

據牛頓預言,屆時人類衝突不斷,災難頻生,隨後基督的第二次降臨和一個全新神聖時代的開始。

牛頓對世界末日的預言,一直被他的物理學說掩蓋,失傳多年,直到1936年蘇富比拍賣他的神學作品之前,其宗教觀點仍然大部分不為公眾所知。大家也不太知道的是,牛頓醉心鍊金術,經常使用水銀做實驗,吸入太多鉛及汞,中毒身亡!

林月庭

林月庭 - 牛頓預言|甘美人生
 林月庭 - 牛頓預言|甘美人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