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 推出全新服務水平協議(SLA)保證 為 Evergreen//One 提供了更強大的數據靈活性

2023/08/28 11:00:02 網誌分類: 電腦
28 Aug

提供全球最先進的數據儲存技術和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 (NYSE:PSTG) 宣布推出首個勒索軟件復原的服務水準協議,以保證在受到網絡攻擊後提供一個安全的儲存環境。

對產業的意義:

現時網絡威脅形勢日益複雜,網絡安全事故將會隨時發生。根據IDC調查報告顯示,超過90%的企業表示曾被惡意軟件攻擊,其中87%承認曾遭受攻擊。

 

隨著網絡犯罪分子於技術層面愈趨成熟,包括可透過人工智能(AI)的技術進行攻擊,企業需要有能力掌握這些不確定性以減低勒索軟件事故所帶來的風險及影響,且不會犧性數據的靈活性以阻礙持續創新發展。

 

結合全新勒索軟件SLA和增強的AIOps功能的Pure Storage Evergreen//One™,讓企業可透過復原保證及基於ML(機械學習)或AI的強大安全效能以獲得全面數據保護策略,為未來的數據提供靈活度和韌性,更可加快攻擊後的復原速度。

 

發布重點:

·勒索軟件復原SLA :不論新舊的Pure Storage Evergreen//One客戶,現時都可以購買附加服務保證,包含捆綁技術和專業服務,讓企業以簡單、安全且具規模的方式去復原受到攻擊的儲存環境。

§  Evergreen//One 保證在下一個工作天內交付儲存陣列,並以每小時8 TiB的傳輸速度,透過RMA提供專業服務工程師到場,且於48小時內完成項目復原。

§遭受攻擊後,儲存陣列通常會被保險公司或執法部門鎖定以進行取證調查,從而使企業無法將數據復原到受攻擊前的陣列。 通過保證完全陣列,Pure 使客戶能夠更快地復原。

 

●用於現代數據保護的AIOps (IT 作業專屬的人工智能): 以強大ML/ AI驅動的SaaS儲存管理平台 Pure1®,客戶可以透過AIOps 進行異常檢測、數據保護評估以及自助式SafeMode配置和管理。通過新的自助升級,授權的用戶還可以直接從Pure1執行完全自動化和安全的無間斷升級。

§增強異常檢測讓企業可以輕鬆識別數據結構發生大變化的時間和地點,從而縮短復原時間並以最大程度降低數據損失。

§新的數據保護評估讓企業可以將整個Pure Storage系列與業界領先數據保護案例進行基準測試,以獲取可操作性的見解,全面地實現對數據保護。

§全新自助式SafeMode PIN備有多重身份驗證功能,可實現安全無縫的存取控制,通過縮短系統支援週期,以及對SafeMode政策完全掌控,能夠更快地實現價值。

 

·       SLA主導的儲存動力:Evergreen//One透過六個並存運行SLA和一個基礎平台,結合了公有雲儲存的靈活性和彈性、以及全快閃儲存基礎架構的安全性和性能,能夠不斷改進數據儲存、移動和保護模式。SLA現包括:

§  無間斷進行升級或維護

§  保證99.9999%運行時間

§  相較使用量可獲得25%儲存容量緩存

§  與服務層級一致的優越儲存性能

§  達至每TiB最大瓦數的能源效率

§保證隔日全面的勒索軟件復原

 

行政人員的洞察分享:
Pure Storage數碼體驗商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Prakash Darji表示:「隨著惡意網絡攻擊情況增加,更快地實現業務價值的需求變得更加重要。Evergreen//One的新增功能提供了具有內置韌性的數據儲存基礎架構,除了Pure多年來所保證的靈活性、效率和持續創新外,還給予客戶安心的保障。」

 

HealthEdge基礎架構工程高級經理Kendra McCormick表示:「Pure Evergreen//One提供真正的儲存即服務方案,與我們一起擴展以滿足現代數據主導的醫療保健系統的需求。透過新的勒索軟件復原SLA,強大的勒索軟件復原策略將大大推進端對端護理管理、改善病患治療效果和降低管理成本的能力。」

 

Insight北美地區首席技術官Juan Orlandini表示:「透過Pure的消費訂閱模式,我們能夠隨時提升服務為客戶提供建議,同時可簡化續約流程,確保他們的投資持續獲得價值。此外,因著目前對可持續性、安全性和可擴展性的重視,Pure的Evergreen//One解決方案提供勒索軟件SLA保證,能夠滿足客戶需求。」

 

Veeam企業策略副總裁Dave Russell表示:「現代企業的目標主要是要求持續的數據可用性,這意味著當數據或應用程式有所損失時,客戶必須能夠在零停機的情況下快速復原。我們與Pure Storage的雙向合作夥伴關係,提供企業級勒索軟件緩解方案的創新訂閱服務,確保我們共同的客戶能夠獲得可靠、快速的和高效的服務保證。」

 

更多資料

·       Evergreen//One

·       Blog: Evergreen//One Ransomware Recovery SL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