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 任命Nathan Hall為亞太區及日本副總裁

2023/09/22 11:21:00 網誌分類: 電腦
22 Sep

擁有全球最先進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NYSE: PSTG)宣佈委任Nathan Hall為亞太區及日本副總裁,Nathan將常駐新加坡管理亞太區銷售業務,為Pure和客戶實現真正的發展績效。

 

對產業的意義:

此次任命意義非凡,能夠助力現時不同行業的客戶正處於強大增長期。包括韓國的忠北科技園(Chungbuk Technopark) MediaZen、日本的KDDI澳洲基因組研究機構(The Australian Genome Research Factility) 澳洲的Nissan 、印度的Euronet、以及新西蘭的聖喬治醫院 (St Georges Hospital)等。因著Pure Storage業界領先的全快閃儲存方案,促使亞太區展現積極的發展趨勢,靈活地滿足各種儲存需求。無論是推動儲存基礎架構的現代化革新或是整合系統、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支援人工智能(AI)開發平台,還是加快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存取速度,Pure Storage都能走到最前沿以支援客戶發展。

 

Nathan作為經驗豐富的技術領導者, 在推動增長潛力、策略以及項目執行上,都能協助客戶達到成效。Nathan Pure Storage 任職超過五年,技術領導能力與商業洞察力深受肯定。在此前,Nathan 曾擔任 Pure Storage 全球系統工程副總裁,專責帶領公司的全球售前工程團隊。

 

行政人員的洞察分享:

Pure Storage首席營收總監Dan FitzSimons表示:「Nathan對客戶以及Pure Storage技術如何幫助客戶獲得成效都有著深刻的理解。在他的領導下,我們相信Pure Storage在亞太區及日本的發展將持續增長。此外,Nathan近期也投入大量時間深入了解亞太區多元的商業文化和客戶需求。」

 

Pure Storage亞太區及日本副總裁 Nathan Hall 表示:「我很高興及榮幸能擔任這個職位,過去10多年,Pure Storage一直努力讓客戶的數據平台在不停機的情況下持續運作及更新,同時也確保客戶無需為了更新而需進行遷移或重新購置容量。我十分期待能幫助客戶達到他們的目標,以延續我們Pure Storage在在亞太區及日本的發展。」

 

關於 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NYSEPSTG)不斷致力將數據儲存化繁為簡。Pure提供的雲端體驗讓每個企業都能發揮數據的最大效益,並降低基礎架構管理的複雜性與成本。Pure Storage致力提供真正的儲存即服務,讓客戶能快速大規模地滿足不斷變化的數據需求,不論是部署傳統工作負載、現代化應用程式,或是容器等等。Pure Storage相信藉由其自身對環境可持續發展的努力,如設計出讓客戶降低碳足跡和能源足跡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即可協助全球數據中心大幅降低碳排放。憑藉Pure擁有業界最高的B2B 客戶滿意調查淨推薦分數(Net Promoter Score),可見Pure Storage的客戶群擁有極高滿意度,並持續於世界各地擴大中。欲瞭解更多,請見https://www.purestorage.com/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