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周大福教育集團啓迪及裝備新生代 成立學校領袖培訓學院

2023/09/25 13:38:20 網誌分類: 教育
25 Sep

周大福教育集團宣布成立學校領袖培訓學院。秉承集團的願景 — 啓迪及裝備新生代迎接未来,學院將致力支援亞洲及其他地區的教育工作者發展領導才能。

集團已委任艾德華博士(Dr. Arnett Edwards)為學校領袖培訓學院的創院院長。艾德華博士為備受尊崇的教育領袖及教育工作者,過去25年來曾在香港多所學校擔任領導要職。艾德華博士期望打造一個以亞洲為中心的專業教育學院,旨在提升整個地區的教育工作者領導能力。在周大福教育集團的支持下,學院將透過集團在全球各地的教育生態圈資源,藉舉辦實體及線上活動,包括教育領袖論壇及不同的工作坊,啓迪學校的領導人才。

周大福教育集團總裁及執行副主席鄭余雅穎女士表示:「非常高興艾德華博士加入周大福教育集團。艾德華博士擁有豐富的教育經驗和專業知識,尤其精於學校領導層的培訓。我深信他定能帶領集團從幼兒教育以至高中教育的工作團隊,助他們把專業水平推向新高峰,引領我們的學生為迎接未來做好準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