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GOGYO五行期間限定 極奢華「UNIque海膽冷拉麵」

2023/09/25 15:16:08 網誌分類: 飲食
25 Sep

作為拉麵潮界王者,GOGYO 五行一直致力將拉麵職人的傳統技藝結合無限創意,為食客帶來連連不斷的驚喜。由即日起,GOGYO五行特別推出每日只限定供應十份的極奢華UNIque海膽冷拉麵」,帶大家感受有別於傳統拉麵的獨有魅力,延續風潮!

GOGYO五行產品及營運顧問竹馬善治(Yoshiharu Chikuba)先生表示︰「GOGYO五行一向希望透過創新的烹調方法和食材配搭,為拉麵藝術尋找更多可能性。是次為大家帶來創新的UNIque海膽冷拉麵」,讓食客體驗不一樣的冷拉麵魅力,以精選海鮮食材為拉麵的清爽快感添上無窮鮮味。而為了將冷拉麵的滋味昇華,團隊更別出心裁地以法式牛清湯製作成啫喱,再混入特製的濃厚海膽醬,讓拉麵盡情掛上清爽又不失濃郁鮮味的『湯底』,帶來細膩而獨特的冷拉麵享受!」

GOGYO五行期間限定「UNIque海膽冷拉麵」(港幣$238;每天限定供應10份)

全新UNIque海膽冷拉麵」由即日起至 10月31 日於GOGYO五行香港中環歷山大廈分店有售。

GOGYO五行」資料:

地址:中環遮打道16-20號歷山大廈地庫1樓B02號舖

電話:3568 58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半至晚上10時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