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丼丼屋炙燒鹽蔥左口魚裙邊丼

2023/10/03 00:36:07 網誌分類: 飲食
03 Oct

左口魚在刺身界是炙手可熱的食材,其吃法千變萬化!日式丼物專家丼丼屋(DONDONYA)一向嚴選食材製作正宗日式丼飯,這次以全新食材配搭人氣左口魚,炮製出全新期間限定新品「炙燒鹽蔥左口魚裙邊丼」單點及定食,由即日起至11月7日於全線丼丼屋及丼丼屋×鳥開聯乘店登場。色香味俱全的「炙燒鹽蔥左口魚裙邊丼」,必定讓既愛日式丼物又愛左口魚的「吃貨」們大飽口福!

左口魚裙邊是整條左口魚最肥美的部份,入口軟腍滑嫩,其珍貴之處在於每條魚只有四塊。左口魚為白身魚,魚味相對清淡;鹽蔥為日式料理中常見的調味料,味道鹹香,大多用於搭配燒肉。是次丼丼屋推出物超所值的「炙燒鹽蔥左口魚裙邊丼」,以鹽蔥醬為左口魚注入新的靈魂和風味,帶來意想不到的滋味驚喜。炙燒後的左口魚裙邊油脂四溢,鮮嫩口感與鹽蔥醬的濃郁香氣結合,非常下飯,讓人食指大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