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一人盡享Surf & Turf 燒肉LIKE四重套餐

2023/10/04 16:05:38 網誌分類: 飲食
04 Oct

踏入初秋,又到一年一度品嚐鮮甜時令蟹肉的時間!來自日本東京、超人氣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LIKE」以「美味、快捷、超值」的日式燒肉體驗見稱,最近為一眾海鮮控和食肉獸帶來令人為之瘋狂的「四重套餐」!由原條松葉蟹棒、熟帆立貝,以及牛五花和牛板腱配搭而成的燒肉組合,即日起至10月31日於全線「燒肉LIKE」分店供應,讓三心兩意的燒肉迷一口氣食盡海陸四重奏燒肉大餐!

松葉蟹一向以鮮甜綿密的蟹肉見稱。適逢秋季松葉蟹盛產的時節,為滿足「海鮮派」的燒肉控,「燒肉LIKE」專誠帶來以加拿大產「松葉蟹棒」和日本北海道產「熟帆立貝」為主打的「四重套餐」。單是味道鮮美的海鮮已令人垂涎欲滴,再加上油脂豐富的牛五花和略帶嚼勁的牛板腱,為所有燒肉迷帶來雙重驚喜,無需左挑右選,海鮮、牛肉一「網」打盡,食肉獸和海鮮狂迷切勿錯過!

全新「四重套餐」極為豐富,每樣食材都絕不能錯過‌!將松葉蟹棒、熟帆立貝以小火輕烤2至3分鐘,松葉蟹棒肉厚滑嫩,烘烤後更能突顯其鮮甜味;熟帆立貝則爽口彈牙,粒粒飽滿,鮮香味甜,建議配上店內自家製的原味BBQ醬,令滋味一再昇華;牛五花和牛板腱則油脂均勻,烤至外層焦香,肉質軟腍多汁,炙燒後肉味濃郁,入口即溶的美味令人「肉」罷不能!配搭不同醬料蘸著吃,隨心獨創個人燒肉風格。

海鮮包含兩條「松葉蟹棒」及兩件「熟帆立貝」,套餐跟配白飯、和風湯及泡菜或迷你沙律,份量十足,是CP值超高的豐盛之選!任何套餐可額外單點「松葉蟹棒」和「熟帆立貝」,盡情享受極上海陸盛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