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香港一風堂 全新「白丸豚骨豆腐」低碳豆腐配搭招牌豚骨湯底

2023/11/02 19:47:5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香港一風堂為大家帶來驚喜的「白丸」滋味變奏!全線香港一風堂由11月3日起推出全新「白丸豚骨豆腐」,別出心裁以嫩滑豆腐取代招牌「白丸」的拉麵麵條,讓各位「拉麵迷」可嘗試低碳水化合物且不含麩質的健康選擇,為濃厚的白丸湯底尋找更多美味的可能性。

香港一風堂產品及營運顧問竹馬善治先生表示:「香港一風堂一直秉承『堅守傳統・不斷創新』的宗旨,致力為顧客帶來創新但亦不失傳統拉麵精髓的美食,同時亦經常聆聽及緊貼客人所需。一風堂明白近年越來越多消費者追求低碳水化合物及無麩質飲食選擇,所以今次亦花盡心思,為大家帶來『白丸豚骨豆腐』,在引以為傲的『白丸』豚骨湯底中,配上低碳健康食材 ─ 香濃嫩滑的豆腐,以及一系列豐富配料包括豚肉粒、青蔥、木耳絲及芝麻,製作出鮮味濃郁的期間限定變奏版『白丸』!」

白丸豚骨豆腐」不僅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和營養價值,同時也符合現代人注重健康飲食的需求,絕對是既輕盈又滋味的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