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施耐德電氣香港創新峰會 透過跨界合作強化生態系統影響力

2023/11/03 12:18:38 網誌分類: 科技
03 Nov

施耐德電氣香港創新峰會積極呼籲加強數碼化、電氣化和創新合作,實現更智能和可持續的未來。峰會匯聚了30多位卓越的業界先驅,並與商界環保協會、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和國際設施管理協會(香港分會)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推動具啟發性的議程,以展現數碼技術和合作在香港可持續發展中的重要性。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表示:「我們面對的氣候挑戰超出了個別公司、產業和地區的能力。合作關係可以確保我們的努力產生更廣泛及更具意義的影響。今年峰會策劃的內容充分體現了這個精神,透過召集多個跨行業和跨領域的商界領袖和可持續發展專家的交流,共同探討實現更可持續未來所需的變革。」

施耐德電氣在是次峰會中承諾與從事本地政策倡議、綠色金融、城市林務和社區計劃的香港地球之友合作,為每位現場參加者於香港的郊野公園種植一棵樹。此外,為鼓勵參加活動人士以低碳交通往返活動場地,施耐德電氣與社會創新企業Carbon Wallet合作,為每位現場參加者提供兩張免費的港鐵車票。

除了宴會廳的議程外,施耐德電氣同步為在場的大學生舉辦「人才論壇」,旨在培養具可持續發展抱負的年青人才,以及與BCI Central合作,為室內設計師和建築師舉辦有關「智能家居和辦公室:從便利到需求 ─ 科技對未來生活的影響」的交流活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