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培菁女性創效基金主辦明日女菁領袖峰會2023 啟發女生追夢 貢獻社會

2023/11/07 19:30:20 網誌分類: 學習
07 Nov

由培菁女性創效基金主辦的第二屆明日女菁領袖峰會2023(「峰會」),於2023年11月4日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圓滿舉行。明日女菁領袖峰會得到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恒生銀行及19間公司和機構支持,峰會主題為「探索目標‧激發潛能」,期望啟發年輕女孩勇敢追夢,為社會作出貢獻。

峰會吸引了近300名來自40多間學校的女孩參與,透過為她們提供發展領袖才能及STEM的學習機會,以及與同儕互相交流,幫助年青女孩邁出探索未來教育及職業路向的第一步。

鄭余雅穎女士在開幕禮上表示:「我們期望參與的學生通過今屆峰會開啓勇往直前、探索自我潛能之路,創建自己的未來,並且發展出多元技能,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對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本屆峰會舉辦多個富啓發性的項目包括:設立「未來就緒實驗室」及「創新科技互動區」、由多位行業領袖及創辦人進行主題演講和分享,以及提供培養未來職場技能的工作坊,冀為年輕人締造多元體驗,啟發女孩全面發展。

展望未來,鄭女士表示:「培菁女性創效基金致力與本地及全球社區領袖緊密合作,持續為來自不同背景的女孩創造多樣化的機會,培養她們成為明日領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