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連續第3年奪得 Gartner「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儲存魔力象限」領導位置

2023/11/17 12:51:26 網誌分類: 科技
17 Nov

Pure Storage在Gartner® 2023年「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儲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istributed File Systems & Object Storage)獲選為領導者。隨著非結構性快速增長對數據儲存的需求,透過「前瞻性」與「執行力」兩大重要指標,足證Pure Storage獲評選為領導者的實力。

產品陣容動向:

Pure Storage FlashBlade®自2017年首次推出以來,其迅速發展為全球企業提供了一個整合並向外擴展的儲存平台。透過創新架構為基礎,提供了運行於非結構數據工作負載所需的效率、簡單性和性能。FlashBlade產品系列是Pure Storage端對端全快閃存數據儲存平台的關鍵支柱,並可透過Evergreen//One以實際用量支付儲存服務模式進行購置,並可於單一並由人工智能(AI)驅動的管理平台Pure1®獲得支援。憑藉驚人的增長速度,FlashBlade持續作為滿足客戶對現代檔案與物件數據需求的領先平台。

僅在過去的一年,FlashBlade 便實現了幾項重大里程碑,包括:

推出FlashBlade//E™作為向外擴展的非結構數據儲存庫,專為解決爆炸性數據增長而打造,擁有領先業界的能源效率。相較於傳統硬碟系統,FlashBlade//E可節省高達5 倍的電力,同時其可靠性更提高了10-20 倍,降低60%營運成本,並減少電子廢棄物達85%。

擁有媲美傳統硬碟的購置成本以及更低的營運成本,FlashBlade//E的推出讓Pure Storage全快閃數據中心的願景得以實現。

推動業界提升效益FlashBlade 持續在應用情境及垂直產業領域中急速增長,當中包括加快人工智能新服務的上線時間及推動人工智能創新,並縮短基因分析流程完成時間到提供更好的患者治療方案及果效,以及推動更好的金融服務體驗,全球客戶部署FlashBlade 以加速現代化營運模式並保持競爭力。

推進企業可持續發展:根據第三方對 Pure Storage進行的最新 ESG 分析,與同業的快閃儲存產品相比,部署了 FlashBlade//S™ 的客戶可節省高達 65% 的能源損耗和碳排放。結合最近推出的 Pure//E™ 系列(包括 FlashBlade//E 和 FlashArray//E™)所節省的具體成本,Pure Storage 仍然是市場上最具節能效益的數據儲存技術。

行政人員的洞察分享:

Pure Storage 核心平台事務部總經理Shawn Hansen表示:「FlashBlade產品陣容擴大,進一步鞏固了Pure Storage在不斷增長的非結構數據市場的領導地位。我們很高興全快閃儲存的承諾現在終於能在數據中心的所有層級上實現。Pure再次榮獲Gartner Magic Quadrant最新報告評選為領導者,正是FlashBlade於市場上獲得的強力證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