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透過企業級AI解決方案助全球客戶取得突破性成果

2023/11/24 17:01:24 網誌分類: 電腦
24 Nov

擁有全球最先進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NYSE: PSTG),今天進一步加強人工智能(AI)應用領域的產品組合,並在全球AI部署中持續獲得客戶的支持。作為首批獲得NVIDIA DGX BasePOD認證的企業級數據儲存供應商之一,同時與思科(Cisco)進行合作,透過適用於AI應用的 FlashStack,Pure Storage推出新的Cisco驗證設計(Cisco Validated Designs,CVDs),以繼續支援新的AI應用,為企業提供高效且可靠的數據存取,鞏固現代且不斷發展的業務成果。

產品發展亮點

Pure Storage作為市場上最全面的數據儲存平台,無論企業在AI過程的每個步驟中,由數據整理、模型訓練,以至推論,都能提供無與倫比的效率和性能。Pure Storage致力推進全球最先進的AI項目,讓客戶能夠實現任何規模的AI項目,提供一個靈活且可因需求以擴大的數據儲存基礎架構。Pure Storage產品組合的重大更新如下:

僅在過去的一年,FlashBlade 便實現了幾項重大里程碑,包括:

  • AIRI®自2017年推出FlashBlade®,Pure Storage致力於優化AI儲存方面持續取得領先地位,並在2018年與NVIDIA共同研發AI基礎架構參考架構AIRI。如今Pure Storage成為首批獲得NVIDIA DGX BasePOD認證的企業級數據儲存供應商之一。藉著適用於AI的NVIDIA DGX BasePOD參考架構和透過最新的FlashBlade//S™儲存平台,AIRI加速並簡化AI項目的擴展和部署,讓企業能專注於獲得有價值的見解,而無需管理IT系統。
  • 適用於AI應用的FlashStack®通過適用於AI應用的FlashStack和全新支援性驗證設計,Pure Storage和Cisco幫助IT團隊能夠應對大量新的AI應用堆疊和數據管道,以避免出現基礎架構和營運孤島。全新的Cisco驗證設計(Cisco Validated Designs,CVDs)結合AI加速的FlashStack和用於虛擬化和容器化環境的NVIDIA AI 企業級軟件,為企業推供自動化指南,以建構生成式AI (GenAI)、大型語言模型 (large language mode ,LLMs) 和於運算視覺媒體應用時通用的AI模型。經最新測試和驗證的CVDs,Pure Storage、Cisco和NVIDIA 助IT團隊高效且安全地交付大規模的AI基礎架構,並讓數據科學團隊能更快地將執行項目,降低營運風險,並投入生產。
  • 適用於AI應用的Portworx®AI工作普遍應用於容器化環境,以確保數據科學家能夠靈活地進行模型訓練和預測。與此同時,平台工程團隊需要應對在多雲環境中提供自助服務、數據可靠性和有效地使用儲存空間所帶來的相關複雜性。企業部署了Pure Storage的Portworx,可透過筆記本和管道以進行快速運轉,並且可加速數據科學的生產力和消除不同類型的儲存或多雲區域的數據轉移。此外,Portworx可以用作保護管道中不同階段的數據集,並通過改善底層儲存的使用率,以節約成本。

行政人員的見解

  • Pure Storage首席產品總監Ajay Singh表示:「在Pure Storage剛成立時便預測到AI的迅速崛起,銳意提供業界所需的高性能、高效率且適用於容器的企業級儲存平台,並可於大量數據中獲得真正的價值。如今技術發展不僅凸顯了Pure Storage在企業級AI應用的持續領導地位,更展現其致力為全球的企業提供強大的數據儲存基礎架構,以滿足數據密集的AI工作需求,我們很高興繼續提供讓企業能夠自信地處理AI複雜性的能力。」
  • NVIDIA DGX平台高級總監Tony Paikeday表示:「各行各業正利用GenAI 以豐富客戶體驗和提升營運效率。在NVIDIA DGX BasePOD的認證下,Pure Storage可以幫助客戶簡化和擴充其項目,並藉著AI提供的洞察能夠加快投資回報。」
  • Cisco Compute高級副總裁和總經理Jeremy Foster表示:「近年AI的發展,正在不斷改變企業營運應用和儲存基礎架構。適用於AI應用的FlashStack,並且透過全新的CSVs,助IT團隊建構可部署AI項目且經驗證的架構。於AI 數據管道建立數據、運算和儲存基礎架構時,企業更可減少設計和投資的風險,讓數據科學家可以專注於提供AI解決方案以實現更好的業務成果。」

Pure Storage於先進的AI應用上持續獲得客戶的信任

Pure Storage支援超過100間企業客戶,涵蓋廣泛的AI用例,包括自動駕駛、金融服務、基因診斷、電競業、製造業等。

  • Aera Technology共同創辦人兼技術總監Shariq Mansoor表示:「Aera Technology是一所面向全球、以AI為基礎的決策智能平台,透過全自動化的AI引擎,為企業作出數碼化、強效和自動化的決策。與Pure Storage的Portworx合作,透過其多雲架構、高效的資源消耗和具擴充的能力,為全球客戶提供適切的服務。Portworx作為Aera Technology的底層儲存解決方案,提供最佳的總體擁有成本 (TCO)和客戶體驗。」
  • 韓國網絡遊戲公司NCSOFT 科技基礎架構總監Jin-hyuk Jang表示:「在我們的AI中心,有效地管理、轉移和篩選數據的能力對我們的發展至關重要,利用AI和機器學習以改善整體遊戲體驗,包括圖像和美工製作、遊戲規劃以及編程。Pure Storage FlashBlade的簡單性和高效性能讓我們能大幅減少有關AI工作於數據管理的時間和成本,並且無需額外成本,便可獲得擴充內部AI基礎架構的靈活性。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以將每個用戶、每個階段和每部設備的數據轉移和加載時間從數天縮短至一天。Pure Storage持續追求具多樣性的AI創新,我們很高興能夠部署Pure Storage 的產品,以加強我們在業內的領導地位。」
  • St. Joseph's Health 科技基礎架構及網絡安全部資訊安全總監Jesse Fasolo 表示:「Pure Storage讓我們在一些臨床實驗中獲得更具價值的數據和AI能力,以提升對患者護理及診斷。透過Pure Storage,我們現在擁有一個能夠提供AI、機器學習和數碼處理的環境。為進一步推動St. Joseph Health的AI和機器學習用例,我們持續在院內增加更多的放射相關的系統,並於未來擴展至其他影像產品。透過部署Pure Storage的方案,我們能夠確切地支援醫院所需的任何需要大量數據支持的用例。」
  • 德國癌症研究中心(DKFZ)中央伺服器主管Tobias Reber表示:「德國癌症研究中心致力研究癌症發展和影響癌症變化的因素,先進的AI和機械學習模型支援的數據對這項工作至關重要。Pure Storage的FlashBlade為我們提供可靠的基礎架構,且能夠高效和有效地從龐大的數據中獲取價值,確保1,458名研究人員能快速且安全地存取這些數據。FlashBlade的簡約性、能源效益和產品效能,不但減輕IT團隊的工作負擔,還加快研究人員獲得見解的時間。我們很高興能繼續與Pure Storage 合作,能夠比以往更快地推進癌症研究的進展。」

對產業的意義

隨著Pure Storage早已預測到AI不斷增長的需求,為業界提供了一個高效、高性能,以及適用於容器環境的數據儲存平台,以支援最先進的企業級AI項目。從支援企業開發大規模的AI訓練環境,到應用LLMs以至進行AI推論,Pure Storage為客戶提供了能於任何AI項目規模開展的靈活性。然而,人們對AI的關注只是有增無減,促使全球企業迫切地將這項技術整合至業務中,以實現實時決策、提高營運效率,以及加強可擴展性。然而,在沒有合適的數據儲存基礎架構的情況下,並且基於需求、策略和安全性的數據,以及不斷增加的管理成本,很多企業都難以實現AI應用。

Pure Storage提供AI 所需的高效和高性能的儲存平台,能夠滿足自動化、應對未來增長和適應不斷轉變的需求,滿足很大部分的高性能AI需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