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 火樹銀花 燃亮冬日氣氛|旅遊「佳」話

2023/12/01 03:33:1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Dec
        

不經不覺又到了12月。就在上周五,旅發局正式推出年度盛事「香港繽紛冬日巡禮」。開幕當晚天清氣朗,不少市民和旅客紛紛先睹為快,絡繹不絕的人群團團圍着掛滿炫麗彩燈的巨型聖誕樹,用鏡頭凝住動態燈飾的千姿百態。在以愛與溫暖冬日為主題的海濱聖誕小鎮,情侶們臉貼臉、孩子們拖住父母,在巨型「LOVE」字樣、愛心造型裝飾、可愛小鹿等旁邊留影。繁燈光暈拱照,小鎮歡聲笑語,市民和旅客都盡情感受熱鬧歡欣的冬日佳節。

今年旅發局除了繼續在西九文化區豎起高逾20米、相等於逾6層樓高的巨型聖誕樹外,亦特意加碼,由12月9日起,連續三個周末及橫跨聖誕節假期晚上,在西九海濱長廊對出呈獻8場「冬日維港水上煙火」。屆時,市民和旅客在維港夜景和巨型聖誕樹璀璨燈飾映照下,欣賞驚艷奪目的煙火綻放。大家記得落足眼力,逐一捕捉節日限定的「聖誕樹」、「禮物」及「愛心」煙火圖案,還有曾於夏季吸引觀眾打卡的「HK」字樣煙火!

香港一直是亞洲最有聖誕氣氛的城市,由巨型聖誕樹、維港兩岸的璀璨燈飾、商場和主題樂園的特色活動,既精彩又多元化。旅發局已加強透過不同宣傳,向內地及海外旅客介紹城中林林總總的節日活動和盛事。我有信心,連串活動將吸引更多旅客,來港歡度聖誕和迎接新一年的來臨。最後,我亦誠邀大家下個周末(12月9日至10日)齊齊留港,一起投入「香港繽紛冬日巡禮」和維港水上煙火,並積極參與12月10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投票選出理想人選,共建美好社區。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