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 推動盛事經濟 彰顯國際定位|旅遊「佳」話

2024/02/02 03:37:06 網誌分類: 生活
02 Feb
        

上星期,亞洲金融論壇在香港舉行,3,600名環球政商翹楚聚首一堂。一眾嘉賓日間在會議廳內「work hard」,晚上就跟隨旅發局的同事走出會議廳一同「play hard」,參與海、陸夜景深度遊,體驗香港的熱鬧和多姿多采。有參與的嘉賓大讚不枉此行,感受到香港的活力,因此更喜歡香港。

嘉賓們的「正評」,不僅是對旅發局的一個鼓勵,更重要的是,我們藉著這些場外節目為活動增值,一方面盡量擴大盛事對經濟的效益,同時帶來無形的貢獻,例如提升香港國際地位,產生正面口碑以達至宣傳效果。

為進一步推動盛事經濟,政府上周宣布多項措施,包括成立一個跨部門的盛事統籌協調組,而旅發局亦會成立一個專組,擔當「第一站聯絡窗口」的角色,與盛事的主辦單位聯繫。旅發局會了解主辦機構的期望及需要,與其他部門合作,為盛事提供支持。

多年以來,旅發局都致力將香港打造成「亞洲盛事之都」和「國際會議中心」,在舉辦、支持和宣傳大型盛事方面累積不少經驗。我期望旅發局能夠協助發揮盛事的最大效益,彰顯香港的獨特性和國際地位。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