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 龍騰香江 同賀新歲|旅遊「佳」話

2024/01/12 03:36:0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an
        

下月便踏入甲辰龍年,市民和旅客不但可以走進各區年宵花市購買鮮花、特色年貨,更可以在2月10日大年初一晚上,於尖沙咀鬧市核心欣賞全港最矚目的賀年盛典、由旅發局主辦的「新春國際匯演」,為香港打響連串龍年節慶活動頭炮,新一年龍吟虎嘯,瑞氣沖天!

多年來,「新春國際匯演」一直都是吸引眾多旅客慕名來港參與的大型盛事,今年匯演不但睽違5年登場,表演陣容之鼎盛更冠絕歷年。當晚由香港文化中心廣場開始、沿着廣東道、海防道、彌敦道,將有9輛造型多姿夢幻、光彩炫目的花車巡遊,而16支國際表演團隊包括享譽全球、於國際賽事屢奪殊榮的勁旅及人氣舞團,以及13支本地隊伍,在街頭洋溢的歡樂音樂節拍下勁歌熱舞,為市民和旅客送上匯聚環球喜慶嘉年華的大型派對。旅客和市民如想近距離參與,記得瀏覽旅發局網頁,查看售票詳情。

農曆新年是全球華人最重視,亦是最能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節日。在香港,各式過年習俗活動、感念先賢的悠久美德,不只是傳承儀式禮節,對旅客而言,能沉浸在國際大都會的中華傳統節慶氣氛,更是非常吸引的文化旅遊賣點。正因如此,除了花車匯演,旅發局會將一連數天城中舉行的精彩賀歲活動,包括初二煙花匯演、初三賀歲賽馬日等,以不同主題包裝,在全球市場宣傳,向旅客推介更多留港盡興之選,製造他們必訪香港的理由。

2024年伊始,祝願香港龍騰四海,客似雲來!

彭耀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