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馮榕榕(Ruby) - 寬鬆牛仔褲|榕榕細語

2024/01/13 03:35:27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一年容易又新春,剛過完聖誕和跨年不久,農曆新年又將至。過時過節跟親朋好友聚會,相信大家都不忘為自己打扮一番,然而假期日子連番配襯下,有時或者會在穿搭上欠缺靈感,加上節日聚會少不免享受美食,體形可能比以前豐滿了一點,需要尋找合適的時尚單品作修飾。不用擔心,有一種單品正好助你解決以上問題,那就是充滿個性的Baggy Jeans寬鬆牛仔褲,具時尚感之餘,又能顯出好比例。

寬鬆牛仔褲這個潮流近年又重新興起。在上一個10年,為了展示完美腿部線條,我們紛紛穿上貼身牛仔褲。但今天除了時尚,大家都更加重視舒適度,寬鬆牛仔褲正正能同時滿足兩個願望。回顧一下這潮流單品的來源,在上世紀90年代,美國便開始興起一波寬鬆牛仔褲熱潮,當時其實頗具爭議性,因為它是穿在腰以下的牛仔褲,有時甚至會露出內褲邊緣。

當初會穿上這種牛仔褲的是一班美國囚犯,因為他們在獄中被沒收腰帶,在別無選擇下,只能讓褲子沿着臀部滑下。經過10年後,一班說唱歌手開始跟隨這種牛仔褲穿着方法,結果意外地令這件時裝單品掀起熱潮,寬鬆牛仔褲亦因此而誕生。

寬鬆牛仔褲在穿搭上也十分方便,就算是寒冷日子,只需穿上簡單的一件淨色毛衣再加寬鬆牛仔褲,整體予人休閒時尚、從容不逼的感覺,非常適合充滿慵懶氛圍的冬日,名模Gigi Hadid恰好完美地作出示範,時尚達人Hailey Bieber當然亦沒有錯過這件塑造性強的單品,一件Oversize寬鬆外套加上寬鬆牛仔褲,就是一個非常舒適的組合。或許有人擔心這個超級寬鬆的組合會否過於隨性?但細心留意會發現Hailey Bieber捉緊了上下身的比例,輕輕的露出腰間線條,讓視覺上看起來有顯瘦效果,在隨性與時尚之間找到平衡。

隨性與時尚其實毋須兩者選其一,大家也不妨為家中衣櫥添置一條寬鬆牛仔褲。哪怕過節期間吃多了令身形變得圓潤,寬鬆牛仔褲都可發揮其修飾能手之本領。

馮榕榕(Rub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