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震驚所有意大利人 PHD升級「芝蘿紀原片菠蘿大蝦批」

2024/01/22 11:18:59 網誌分類: 飲食
22 Jan

Pizza 應否加菠蘿的世紀大爭議即將再次引發!手拉薄餅專門店PHD聽到一眾菠蘿pizza fans的呼聲,隆重推出震驚所有意大利人的加強版「原片菠蘿系列」,由1月18日起於全線分店為大家帶來期間限定「蝦蝦蝦芝蘿紀」!是次加碼加入原隻彈牙大蝦和三重熔岩芝士,炮製出令人食過「蝦蝦蝦」大笑的「芝蘿紀原片菠蘿大蝦批」,三股滋味勢力來勢洶洶,誘發一場「芝蝦紀」風暴!顧客更可以低至港幣$199超筍價購買2人套餐,絕不能錯過!

「芝蘿紀原片菠蘿大蝦批」鋪滿大大塊超Juicy原片菠蘿,菠蘿經烤焗至金黃色迫出果香及鮮甜味道,多汁又醒胃,為pizza增添獨一無二的風味,配以彈牙的原隻大蝦、三重熔岩芝士和外脆內軟的手拉餅底,烤焗菠蘿與大蝦和滿滿的拉絲芝士帶來triple濃郁滋味和口感,令人滿足的菠蘿份量和豐富配料絕對讓菠蘿愛好者愛到無法自拔!



原片菠蘿再升級 超juicy大大塊烤焗菠蘿滋味
回溯芝蘿紀時代,最原始簡單食材就是王道!鮮甜多汁的原片菠蘿經PHD特別烤焗後,配搭原隻彈牙大蝦及三重熔岩芝士,再加上PHD手拉薄餅,以俘虜人心的黃金組合製作「芝蘿紀原片菠蘿大蝦批」,勢於新一年再度將原片菠蘿pizza發揚光大!由即日起顧客即可以超筍價港幣$199起於PHD購買「芝蘿紀原片菠蘿大蝦批」2人套餐,菠蘿pizza迷即用PHD手機應用程式或網站:https://order.phd.hk/tc/order 落單,it’s 菠蘿 showtim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