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米芝蓮添好運聯乘本地知名塗鴉藝術家呈獻期間限定宣傳企劃 Uncle852 仲有全新「初春餐目」以及「新春限定餐目」!

2024/01/24 12:07:26 網誌分類: 飲食
24 Jan

新年要添好運,就要來添好運!龍年將至,新春佳節必然要到添好運「飲個靚茶」及「打個靚卡」,而作為在點心界中數一數二的米芝蓮星級餐廳,添好運一早為你準備多重驚喜,打響頭炮包括繼續全力支持本地創作,破天荒與本地人氣塗鴉藝術家 Uncle(@uncle852)聯乘合作,將港式點心文化及本地街頭文化結合,以 Uncle 獨有的風格融合充滿香港特色的繁體新年賀詞,以及添好運「鎮店」酥皮焗叉燒包卡通,精心為深水埗分店設計龍年主題裝飾,更為皇牌產品 — 酥皮焗叉燒包的外賣禮盒換上春裝與大家見面,勢以新 Look 為你添上源源喜氣!同場預告全新新春限定餐目與初春餐目將於 1 月 30 日同步登場,以師傅巧手工藝於分店現場以時令食材製作一道道手工點心,包括超考手工及火爐的懷舊鳳尾蝦多士及鮑汁柚皮燒賣,不容錯過!

打卡添好運!全新添好運 x Uncle852 期間限定店

相機 Ready?新年又有多一個打卡熱點為你添好運!添好運深水埗總店已正式換上由 Uncle 設計的新裝,不但首次以街頭塗鴉藝術融合香港傳統點心文化,更特意找來添好運的超人氣酥皮焗叉燒包化身成為卡通人物 — 叉燒包仔,由叉燒包仔擔大旗,結合添好運活力滿滿的精神及新年祝福,以新氣象於新一年繼續為大家添好運!

為一眾「包粉」添好運!全新添好運 x Uncle852 期間限定酥皮焗叉燒包外賣禮盒

添好運的酥皮焗叉燒包一向擁有不少忠實「包粉」,每次吃完都想繼續 Encore,外賣回家慢慢細味,更想把這份味道與一眾親朋好友開心 Share!為滿足一眾「包粉」,添好運將於 2 月上旬推出融合 Uncle 獨有設計的酥皮焗叉燒包(三個)外賣禮盒,用更吸晴的新包裝把美味的叉燒包帶回家,送禮
或「自私食」都同樣適合,為視覺與味覺帶來雙重驚喜!除了外賣禮盒,添好運亦同步於 2 月初推出為大家帶來好運的大型風車裝置及限量版風車仔,顧客既可在全線分店「轉風車」為新年添好運,同時凡惠顧滿$88 更即可獲贈限量版風車仔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全新初春餐目快將登場 時令點心甜品應有盡有!

新年驚喜當然是源源不絕!準備迎來象徵「新開始」的春天,添好運亦由 1 月 30 日起為大家送上全新「初春餐目」,以春日時令食材製作既講究手工,亦必定會為大家帶來不少回憶的傳統點心,由鹹點至甜品,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

同步推出全新新春限定餐目 好意頭點心吃完龍年添好運!

農曆新年指定動作:一家人一齊飲個靚茶!除了第一時間在點心紙上「剔定」你的必吃點心,不妨在新一年試試新口味!添好運「新春限定餐目」將於 1 月 30 日至 2 月 24 日期間推出,一系列意頭十足的點心包括金銀滿屋(煎堆)、蠔市發菜粥、好市大利(豬脷)、土紅糖年糕,以及發財就手(豬手),最適合來新年與長輩一起來飲茶的你們,為幸福的合家歡時光添上窩心滋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