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新年、情人節必備 Pizza Hut比利時朱古力火鍋

2024/01/25 17:08:38 網誌分類: 飲食
25 Jan

農曆新年及情人節將至,不如食個甜入心的朱古力火鍋慶祝!由即日起至3月13日,Pizza Hut於全線堂食分店推出朱古力愛好者必定不能錯過的甜品─「比利時朱古力火鍋」,當中採用比利時朱古力炮製靈魂朱古力醬,配上Häagen-Dazs雪糕球、清新水果及必食推介「必勝芝芝甜奶油批」,不同口感的食材與比利時朱古力醬配合得天衣無縫,為寒冷的冬季增添絲絲甜蜜暖意!惠顧套餐即可以正價58折追加,即港幣$79起即可享受令人心動不已的「比利時朱古力火鍋」!一於在農曆新年先帶一家大細來個「俾利是」朱古力火鍋,以窩心溫暖滋味為新一年取個好意頭,緊接著情人節再帶摰愛來撐枱腳,你一啖、我一啖盡擁甜蜜!

作為具備滿滿儀式感的甜品之一,是次Pizza Hut期間限定的「朱古力火鍋」採用了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比利時朱古力,其高品質和獨特風味聞名於世,而Pizza Hut更特選濃度60%的經典比利時朱古力製作醬底,每份火鍋附4球「Häagen-Dazs雪糕球」,包括朱古力及士多啤梨兩款經典口味。喜歡小清新的你,更不可以錯過啖啖香甜的士多啤梨和爽甜的蘋果片。最後,配上邪惡誘人的「必勝甜芝芝奶油批」,更令整個組合配搭提昇至另一個層次。各式配料沾上絲滑濃醇的比利時朱古力醬,隨心Dip出令人難以抗拒的甜蜜滋味!今個新年與身邊最愛一齊圍爐歡聚每一Hut,情人節亦不要忘記為另一半送上最甜蜜滋味的一Hug,以最浪漫的朱古力火鍋暖其胃再窩其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