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時代
慢活時代
慢活時代

楊立門 - 不能錯過的音樂會|慢活時代

2024/02/02 03:36:56 網誌分類: 生活
02 Feb
        

香港的流行樂壇出現過不少天皇級巨星,每顆都光輝奪目,各領風騷,但若論哪位最富香港情懷,最能代表香港精神的,一定是我們的歌神許冠傑,沒有之一。羅文也唱過一首極具代表性的《獅子山下》,但他只是演繹,而不是創作這首歌的人,而阿Sam則是曲詞包辦地創作過多首作品來表達他對香港濃濃的愛。單憑這點,已值得我們繼續支持他 —— 只要他還願意唱,還能唱。

他還真的很能唱啊!他在去年的演唱會一氣唱了20多首我們耳熟能詳的名曲,全無疲態,把滿場的觀眾融化在他的音樂裏,年長的觀眾也好像頓時回到自己年輕的時代。

演唱會後,我聽主辦機構的朋友說阿Sam還意猶未盡,馬上請他們開始籌備下一場騷。最近果然聽到喜訊,他將在復活節檔期在紅館再舉行三場演唱會,上次向隅的樂迷應該不會再錯過了吧,要外遊的也值得把日期遷就一下。我習慣假期留港,所以不會錯過,我喜愛的阿Sam名曲何止百首,上次聽的只是一鱗半爪,真的未過足癮。

政府從善如流,承諾盡力催谷夜經濟和「演唱會經濟」,我們市民也應該一盡公民責任,支持我們made in Hong Kong的歌神,不用政府大費周章去游說甚至補貼洋歌手來香港開騷。最令我心折的,是阿Sam說到明要與眾同樂,定價$380的門券佔了一半,在「鹽又加、糖又加」的今天,他竟帶頭減價,和我們一起帶動夜經濟,教香港人如何不愛他?

楊立門

楊立門 - 不能錯過的音樂會|慢活時代
 楊立門 - 不能錯過的音樂會|慢活時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