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馮榕榕(Ruby) - 黑幫太太的女人味|榕榕細語

2024/02/03 03:06:43 網誌分類: 生活
03 Feb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相信大家都正忙於辦年貨過新年。篤信風水命理的,總少不了要看看自己的流年運程,為未來做好準備。在風水學上,今年即將進入九運,而這個全新的氣象似乎為一群人帶來了好消息。九運最旺的就是中女,女性要起來掌權當話事人了。

說到中女,最近在Netflix有一齣劇集《Griselda》非常受歡迎,內容是將上世紀七、八十年代著名美國女毒梟Griselda Blanco的真人真事拍成電視劇,劇情既刺激又緊湊,但當中的服裝更加吸引人們討論。最近,「Mob Wife黑幫太太」風格成為了2024開年主流趨勢,名人明星們紛紛加入這個陣營,Hailey Bieber、Dua Lipa、Kim Kardashian、Paris Hilton等等都穿上了她們的「Mob Wife黑幫太太」造型。

穿上動物印花、華麗的珠寶、大型皮草,統統都是「Mob Wife黑幫太太」造型的重點單品。你以為這個造型是最近才重新流行起來?但其實從3年前的一段網上熱門短片開始,這股趨勢已經有跡可尋。一位28歲女子在短片中宣稱:「乾淨女孩不流行了,黑幫妻子時代來臨了,好嗎?」短片至今觀看人次已超過一百萬,這風格由此已蓄勢待發,令女士們都要重新穿上它。

「Mob Wife黑幫太太」造型盡顯女性霸氣一面,某程度上是想讓人感覺到一種女人味,正如造型統稱的太太,不再是女孩,而是女人,所展現是充滿自信又性感的感覺,所以造型上也稍微帶點成熟的韻味。

在時裝單品中,早在2000年的Christisn Dior春夏系列當中,以啡色皮草搭配上淺綠色透視蕾絲裙,加上臀部的豹紋面料,整個造型便正符合「Mob Wife黑幫太太」的設定。此外,Givenchy、Fendi等品牌也在二十多三十年前推出過類似風格。如果想突破一下,讓自己增添多點女人味,不妨試試簡單地從動物印花款式入手。

馮榕榕(Rub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