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大年初五破開工凶日絕招|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4/02/14 03:07:52 網誌分類: 生活
14 Feb
        

今天是年初五(西曆2月14日),是農曆新年假期後第一個返工日,卻是個大凶日。我一直說,凡是政府部門那一年開工日是凶日,就預示那一年有很多麻煩、很多挑戰。所以,今年年初五公務員大凶日開工,那你又沒辦法不返,有甚麼辦法可以過關?我教你一個暗渡陳倉的方法,你就要用絕招。

絕招的方法是這樣的,當你今天返到公司,你先找到自己座位的西南方在哪裏?再把手機的電筒開出來,向着西南方位置,用手機電筒連開9次,應今年最當時得令的九紫離火星,加返點運以擋走錯誤的大凶日!

如果你是自由工,可以自己安排時間,第一無敵開工日就是明日年初六(西曆2月15日),由上午9時到下午3時,有6個小時的吉時給你用,而且是己酉日,是今年黃金開市的吉日吉時!

今年開工吉日要記住689,就是年初六、年初八和年初九,這3日就是大吉日了!第2個大吉日是年初八(西曆2月17日),吉時是午未時,亦即中午11時到下午3時開市。另外,年初九(西曆2月18日)是星期日,上午9時到11時,或者下午1時到3時為吉時。

傳統上年初五有「剁砧板」的文化,這一天你剁砧板的聲音越大,左鄰右里也聽到,代表你家有肉、有東西可剁,亦即代表你家富有。此外,年初五亦叫做「送窮日」,要扔掉五袋垃圾代表送五窮,包括:志窮、名窮、學窮、命窮和交窮。亦可以在一個垃圾袋上寫個「五」字代表「送五窮」。傳統吉祥文化其實是一種正能量的心靈加持!

明日大年初六,龍年賀歲粵劇《寧采臣》開鑼,新編劇本更加喜劇化,一定讓大家開開心心笑餐飽,以此開展豐盛的龍年,是一個極好的意頭。賀歲好戲不容錯過!

李居明

李居明 - 大年初五破開工凶日絕招|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大年初五破開工凶日絕招|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