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清明節拜祭祖先的中華文化 | 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4/03/27 01:10:15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r
        

  近來我收到很多讀者的來信,有人問我「我現在很運滯,怎麼辨?」從玄學角度,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好運,其實是關係到:時間、空間和靈性這三方面!「時間」是指你出生的月份,是否有足夠的五行令你身旺?可用「四大餓命學」來改運。

  「空間」是指你是否受到土星的磁場影響,而令你渾渾沌沌,風水上化五黃二黑土煞最快方法就是掛銅錢,土煞見金即化洩。而「靈性」是指正信的思維,所謂「行運必先改心」,你覺得自己行衰運,一定要轉變你的心,通常是指修行。

  還有一樣很準確的,就是家山!即是祖先了。為甚麼有些人好運滯,一世沒運行?無論怎樣改風水都沒用?其實是與我們祖先有關。以我四十年的八字術數經驗、無數個案的批算實證,我認為,從八字可以看到每個人的父母和祖先。出世月份的天干地支代表父母,年份代表祖父母,他們中任何一個人出事,會影響到你的健康、婚姻或財富出問題。所謂八字命數好的人,這四個密碼都健在和強旺,即使是他們往生了亦非常安寧。因此,祖先安寧,子孫可得很大福蔭。所以,拜祭祖先的中華文化對家運極有加持力。

  當你遇到無法解決的難題時,最神秘的武器是甚麼?原來就是求祖先!因為從玄學角度,祖先是最接近我們的神明,特別是過去十年內往生的直系先人,這些家神保護靈對家運有好大的加持力,這是能令我們化解問題最神秘的武器。

  很快又到清明節了,如果你去拜祭祖先,檢查祖父母或者父母的墳墓是否出了問題,譬如墓旁有鐵釘或鋼筋干擾,墓穴內有大蜈蚣、蛇竇等都會影響下一代。孝順父母招好運是八字玄機,馬上修補你同父母的關係,馬上好運!

香港著名風水術數名師。近年因承租新光戲院及撰寫兼製作新派粵劇為人注目。八年間已上演了三十多套原創作品。近年開始開拍玄學紀錄片,多次獲國際紀錄片大獎。
李居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