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告別新光香港神劇《毛澤東》|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4/04/10 00:41:1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pr
        

  告別新光進入倒數計時,本周五、六、日連續三日,粵劇《毛澤東》率先作告別演出。此劇曾應邀赴日本作文化交流,乃香港粵劇最輝煌時刻,多次重演,各界人士讚不絕口,此劇為年青人首次觀看粵劇之最佳選擇。本劇首演時,觀眾有頭到尾起哄鼓掌,被喻為一生難能可貴之觀劇體驗,所以「先睇毛澤東,後睇特朗普」,請把握最後機會觀看這兩套神劇!

  很多香港人在復活節長假期湧上北方,為甚麼北方大旺?九運的零神方在北,大利北方!所以未來二十年有一種新的氣運,令港人北上消費,融入北方零神水之黃金寶地。適逢2024年九宮飛星,正北、東北及西北「三個北」均為吉方,今年人人向北方走,也是應此運道。

  另一個原因,丁卯月飛星四綠入中,九紫當令星飛到北方,北方年運是八白,月運是九紫,形成「八九同宮」旺丁旺財之局,難怪深圳大旺場!但進入西曆4月4日之後是戊辰月,辰年辰月叫做「辰辰自刑」,代表每個人都有一種潛在意識,自己打沉自己,鑽牛角尖,自尋煩惱,直言來說,就是「神經衰弱症」。化解方法就是出去走走,不要令自己困在塔中。

  今年香港行「三伏吟」,最近某地標出現「白花海」的荒謬景象,代表今年年運的確不樂觀,如何「打針」都難有轉機。香港要到西曆11月8日後才能走出低潮。所以,面對這種年運,我們要用樂觀心態去面對。所以今年是「苦中作樂」年。

  我在運程書首頁以龍年七字訣「知難行險也欣然」來勉勵港人。意思是:2024年一切看開點吧!只要共同念力向好,樂觀看世界便可變天,這是龍年致勝的玄機所在。緊記:今年坐西南向東北,或坐東北向西南都是最旺的方位。

  香港著名風水術數名師。近年因承租新光戲院及撰寫兼製作新派粵劇為人注目。八年間已上演了三十多套原創作品。近年開始開拍玄學紀錄片,多次獲國際紀錄片大獎。

李居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