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最好命的姓氏和最當紅的名字|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4/03/06 01:08:55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r
        

  小友添丁要改名,問我現在最旺的名字是甚麼?近年姓名學文化非常流行,因為每個人姓名與命運息息相關。


  首先講講姓氏,「陳李張王何,歐周胡馬麥」,這個姓氏口訣大家識不識得唸?但是,最近有個調查又不同了,現在最多人擁有的姓氏是甚麼?有個最新排名,十大姓氏排第一的,就是「李」姓!


  很多人準備考我這個問題,為甚麼李姓的人全佔有好事?首富姓李、特首又姓李,你想知道答案嗎?就是因為香港人很多都是唐朝的人投胎呀!根據我的研究,唐朝年間的天干地支,與我們現在這個年代的天干地支,竟然是一樣的,代表我們與唐代關係很密切。而且因為是皇侯的投胎,很多時候會比較好命,亦比較幸福點,這個是玄學的說法。


  排第二的姓氏,就是姓王!原來在中國人社會,特別大灣區,姓王的人很多,排第二。姓張的就第三,姓劉排第四,姓陳排第五,姓楊是排第六,姓黃排第七,姓周排第八,何排第九,姓吳的排第十。


  原來,香港男孩用得最多名字是「軒」和「子」。「軒」字很受歡迎,一定程度上是受張敬軒影響的。因為他紅呀,你同意嗎?而女孩子用得最多的兩個字是「凱」字和「晴」字。「嘉」字有女神氣質!一般來說,如果那個名字多人用,都是代表受歡迎,當時得令,如能配合姓名五行便更好!


  為子女改個好名字,首先要先認識八字,筆劃吉凶很容易學,但是算八字五行要甚麼是比較難,雖然改了一個很漂亮的名字,但是字的五行全部錯,那就不行!此外,我們中國人是不喜歡子孫的名字有父母阿爺的名字,很忌諱的!而娛樂圈的明星如果已經大紅大紫,最好不要改名,如果新名字別人記不到便不好了!

 

  香港著名風水術數名師。近年因承租新光戲院及撰寫兼製作新派粵劇為人注目。八年間已上演了三十多套原創作品。近年開始開拍玄學紀錄片,多次獲國際紀錄片大獎。
李居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