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大年初一拜年大陷阱|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4/02/07 03:07:34 網誌分類: 生活
07 Feb
        

今日年廿八緊記要「清潔」及「執拾」四字,是中國傳統文化最重要的改運日。洗邋遢在上午9時至下午1時吉時開始便可。所謂「財不入污門」,今年四大財位不能讓它「污」,即西南(九紫當令財)、正東、東北及正北(偏橫財位),一切雜物都要移走!並放好財箱來迎接財神!

今年中宮犯三碧是非星,客廳放年花和盆栽容易招惹是非,教你一個絕招叫「絲帶化是非」,就是用紅色的絲帶綁在年花或盆栽上,所以,今年買年花逢「紅」必興,大紅花等紅色植物可洩是非。

另一個洗邋遢重點是家中的「鞋」。首先要清潔鞋底,這是污糟的緣頭,傳統文化家中的鞋是「和諧」的「諧」,鞋子亂擺或鞋臭是「不諧」沒人緣。所以一定要執拾好你家中的鞋!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代表夫妻恩愛,眾緣和合。鞋頭要向屋外,代表不把外間的煩惱帶回你溫暖的家。

大除夕2月9日團年飯可自由選擇開飯時間,但一定要在晚上9時之後才執枱,因為9時之後才有吉時,吃點湯圓或餃子拖延到9時後便圓滿了。吃餃子代表順利「交子」渡過子時。團年飯後行花市,歡迎蒞臨弘法山大師堂上頭炷五色香,祈求龍年鴻運當頭。

2月10日大年初一拜年有個大陷阱,最好是能避開在中午11時到下午1時的凶時出門,在家中先吃點年糕、蘿蔔糕,在1時後的未時才正式開門去拜年,以西南方為大吉方。大年初二開市開年吉時是午時,2月11日11時11分,6個1代表六六大順和人人都攞第一!

贏得無數國際獎項的《易經風雲錄》載譽歸來,在大除夕2月9日隆重公映,為何龍年「逢龍必興」?你看了此片便知如何把握時機!祝大家龍年九紫當令,如意吉祥!

李居明

李居明 - 大年初一拜年大陷阱|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大年初一拜年大陷阱|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