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每月搬一次財箱的求財秘笈|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4/01/31 03:06:56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an
        

有讀者問我,今年通勝月曆上有一個他們未聽過的新名詞,叫「五不遇時」。其實,這個不是新名詞,只是以前無特別講,今年入了九運,發現這個訣特別準,所以特別公開讓大家知道。

所謂「五不遇時」,是指每一日有一個時辰的天干,是剋那日的天干,叫「七煞」。大家不可小看「七煞」,如果你懂得運用在八字中,是完全知道一個人為甚麼會大病,甚至會死亡。因為七煞如果沖你八字的用神,就會沖得很勁,所以,八字用神不能遇七煞,有機會再跟大家講多一點。

「五不遇時」就是指這一日的這個時辰是最忌的,後果是四個字:「求願難成」!即是你用這個時辰做任何事,都難以成功。譬如甲日,最忌庚午時,因為庚金砍甲木,而乙日最忌辛巳時……十二天干對應有十二個時辰是「五不遇時」,所以如果你想求願、想成功,最好避開這個時辰了。

今年《龍年運程》附送小冊子亦刊登了一個接財神的秘訣,內容非常厲害。就是今年每個月財神飛去哪個位置,你的財箱就搬去那個位置,每個月轉一次。舉例,農曆正月財神飛到正南方,那麼財箱就搬去南邊,去兜住這個月的財星,全年12個月就有12個財位。所有實驗過的人都說非常靈驗,你不妨試試。

財箱為甚麼要放在大廳?這是因為大廳代表每個人賺外面的錢,所以大廳一定要比房間大才能賺錢,現在的開放式廚房令到大廳變得很細,其實就不合賺錢之道,亦反映現時經濟向下滑的風氣。此外,你賺甚麼錢,你就擺甚麼錢入去財箱。香港人現在通常擺三種貨幣,就是人民幣、港幣和美金。當然放珠寶首飾用來釣錢更有效應!馬上放好今年的大財箱接財神!

李居明

李居明 - 每月搬一次財箱的求財秘笈|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每月搬一次財箱的求財秘笈|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