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旅行遇到困難唸一個字化解|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4/01/24 03:06:32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an
        

龍年是玩樂年,好多人都會計劃旅行再旅行,提一提大家去旅行,第一,當然要小心騙案。第二,旅遊去寺廟區有兩大禁忌,記住了!

第一禁忌,就是不要執石頭,因為石頭是最有機會寄存靈界的,所以千萬不要隨便執石頭回家。第二禁忌,就是你如果住宿在寺廟區,不要夜行出夜街,原因是寺廟區晚上特別陰,很多人往生後會安葬於寺廟區,所以,為何遊寺廟通常會有人讓你手繫五色繩護身符來保平安,意思就是怕你被靈界騷擾。

當你去旅遊時,遇到任何困難時怎麼辦?我曾在電台節目中教大家唸一個咒音叫做「一字金輪」,很容易記住,只有一個音:Palon。為甚麼你唸這個咒可以化解?因為這個咒的功能,可以讓附近的所有地主,即管轄這個地方的地主神,醒一醒來護佑你!

譬如你開車發生意外,Palon一發出,那裏的地主就已經出來,為你擋一擋,可能你的車已經沒事。你坐飛機,遇到急降、顛簸而不知所措時,你不妨就唸這個字,你不用觀想任何東西,只要不斷唸Palon Palon Palon,就會有奇蹟出現。這個「一字金輪」真言,不止佛教徒都認識,道教亦都用這個字,由此可見其威力。

話說當年有一位很著名的影圈人士,他本身信道教,他說有一次由廣州坐飛機來香港,在半空時他看到窗外飛機一側的機翼斷了,他驚到不得了,所以他就唸Palon,後來飛機安全着陸,十分神奇,這個故事我記住四十幾年了。因應2024年特別多交通意外等問題,特別傳授給大家。大家想聽這個字的真正讀音,可重溫商台節目《潮爆開運王》1月13日的內容。

《易經風雲錄》片尾有互動環節,給大家時間拍照後放在手機中作為龍年護身符,開電影先河。2月9日大年三十新光戲院約定你!

李居明

李居明 - 旅行遇到困難唸一個字化解|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旅行遇到困難唸一個字化解|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