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龍年《繁花》煲劇兩個必勝方位|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4/01/17 03:05:5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你是否已為自己選好龍年的下床和煲劇方位?

每人每天的下床方位,影響你全天的運程!甚至全年的運程!今年你行好運還是行衰運,從下床的一刻已被決定下來。很多人也忽略,其實下床方位,等於古代戰士上陣殺敵時的出陣方,出陣方是吉方,全年勝利!出陣是凶方,全年行衰運!

今年下床方位及煲劇方位用這兩個必勝方位:坐東北向西南,以及坐西南向東北!這兩個位置有分別的,如果你是西曆2月4日至8月6日上半年出生,即是春天和夏天出世,傾向火多,你就坐東北向西南。如果你是下半年秋冬天出世,即不夠火,就坐在西南向東北,這是今年的黃金風水訣!全年必勝位置!下床出陣的位置是吉方,全年好運!

今年的陷阱位、最要避開哪些方位呢?就是:東南、正南和正西!馬上檢查下床或煲劇位置是不是這三個位,就算沾到少少也不着數。現在大家煲劇看《繁花》,一坐就很長時間,所以一定要避開這三個凶方。

如果你習慣向右邊下床,今年剛好是東南方二黑病符位,就在右邊放一張棉被,阻擋自己在那個方位下床。此外,放一張你平時不坐的椅或凳在下床位的凶方。讓那個煞坐在椅上,有地方坐它就不會上床了!記着,那張給煞坐的椅子自己不要坐!

若煲劇方位剛好在東南方、西方,一定要在房間內掛銅錢或放「金鐘罩」、「葫蘆陣」風水物化洩,切記切記!正南方可放一盆水來化洩七赤交劍煞!

《易經風雲錄》是首部以中國國粹《易經》拍成的紀錄片,揚威國際,開拓了外國人的視野認識中國文化,在國際影展上獲獎無數及得到極大迴響。此片將於2月9日大年三十隆重公映!我和群星齊賀你恭喜發財!

李居明

李居明 - 龍年《繁花》煲劇兩個必勝方位|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龍年《繁花》煲劇兩個必勝方位|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