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 神州控股突破阻力可伺機吸|陸叔講股

2024/02/19 03:08:23 網誌分類: 經濟
19 Feb
        

今日是龍年首次在專欄和大家見面,祝願各位讀者龍馬精神、萬事興「龍」、「龍」運當頭。龍年我繼續看好大數據相關公司前景,在國家大數據產業政策日趨完善下,數據要素市場建設不斷深化,產業仍然有巨大發展的空間。神州控股(861)一直積極布局前沿技術領域,聚焦推動大數據戰略,加速發展以知識圖譜和大模型相結合的可信人工智能技術。旗下神旗數碼賦能建設的長春伊通河智慧水務綜合管理平台專案,早前成功入選「2023五大知識圖譜創新應用案例」榜單第二名,進一步打造豐富、全面、實用的大數據產品和方案矩陣,助力數碼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

管理層持續增持

公司在數智城市場景中,城市CTO模式從城市走入行業並深入企業,持續賦能水務、水利、交通、教育、環保、農業等多個行業和企業的數碼化轉型,攜手各地政府共同提升城市數碼化治理和服務水平,探索城市數碼化轉型運營新模式。在數智供應鏈場景中,公司聚焦IT、3C、快消等優勢行業,持續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華為、榮耀、DELL、一商宇潔等大客戶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供應鏈運營服務;加速拓展綠色雙碳行業及新能源汽車相關產業生態,去年已中標比亞迪數億元供應鏈服務定單,並與一汽、吉利、特斯拉、寧德時代等龍頭企業展開數碼供應鏈及解決方案合作。在金融數據資產領域,公司構建了涵蓋數據智能開發、資產管理和價值變現在內的金融數據資產服務和產品生態體系,為各類型商業銀行數據能力建設提供全方位服務,提升金融數據資產的營運質量和效率,賦能商業銀行數碼化轉型向縱深推進。

值得留意是,公司早前宣布在接下來12個月,按受限制股份獎勵計劃的目的,會根據市況以不高於每股2.15元買入股份,估計最多1億股。主要管理層亦持續增持,據聯交所最新權益披露資料顯示,在1月23至26日,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郭為在場內以每股均價2.062至2.148元合計增持520萬股,涉資約逾1000萬元。受多個消息配合,加上行業前景憧憬,股價已成功突破去年11至12月阻力位,可伺機吸納作中長線持有。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陳永陸 - 神州控股突破阻力可伺機吸|陸叔講股
 陳永陸 - 神州控股突破阻力可伺機吸|陸叔講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