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親民米芝蓮泰菜|甘美人生

2024/03/06 01:08:57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r
        

  「亞洲50」第一名廚Chef Ton,聯成泰國知名酒家文苑酒家創辦人文偉賢師傅,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開了全新泰國菜餐廳Here thai Market,主打精緻的泰國菜及中式泰菜。


  生於香港的文師傅,操一口流利泰文,曾任職麗水門酒店(Amari Watergate Hotel)行政總廚,在泰國開設連續多年獲米芝蓮餐盤的港式酒樓文苑。而名廚Chef Ton主理的「Le du」跟「Nusara」更於2023年分別奪得「亞洲50」首名跟第3名,前者同時榮獲米芝蓮一星。兩位名廚結盟,實力毋庸置疑,以後在沙田就吃到米芝蓮級泰菜,而且價錢親民,沙田友好幸福。


  這一晚,試Here thai Market的出品,泰式粉絲蟹煲打開煲蓋,香氣撲鼻,廚師精選膏蟹配上芫荽和魚露,蟹肉清香鮮甜,東南亞風味十足。鮑汁花菇花膠配飯,濃厚鮑汁配飯一流,加上煮至淋滑嘅花膠,可以一口咬開,配上鮑汁美味而不膩。其他泰菜,嘗到地道美味。以後心思思,不用搭飛機去曼谷了,去沙田搞掂。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