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激情在當下 | 甘美人生

2024/03/19 00:09:3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三月天,灰濛濛,多謝香港藝術節請來Farruquito-Flamenco(法魯基托的佛蘭明高)表演,女歌者傾情地獻唱,男女舞者猛力地拍手或踢腳,跳起激情的舞步,讓人如癡如醉,頓時掃走心中的灰暗愁緒。

  法魯基托來自西班牙的佛蘭明高世家,外祖父是傳奇舞者,父母亦是著名佛蘭明高歌手及舞者。他4歲時與祖父在紐約百老匯同台演出,被視為神童;15歲即成為家族接棒人,發揚佛蘭明高舞蹈藝術,延續家族的傳奇。

  費蘭明高由3部分組成:吉他演奏、歌曲以及跳舞,法魯基托是今晚的焦點,他的舞步既狂野又優雅,既熱情又冷冽,既柔美又彪悍,既性感又高貴,撩撥觀眾的情緒,一瞬間熾熱起來,世間上不如意事,暫且忘得一乾二淨。

  這一晚的佛蘭明高有3個高潮位,一是女歌者引吭高歌,聲音嘹亮處,接近聲嘶力竭,似唱出深刻的情已逝,男舞者圍着她跳舞,歌舞纏綿,動人萬分;男歌者跳上長桌起舞,拍手的節拍感強烈,踢腳擊起桌子的共鳴,引人投入其中;結他手、鼓手、歌者、舞者等像小朋友一個跟一個玩火車穿山洞,熱情歌聲繚繞,令人感到,人生不過是一場遊戲,就激情在當下好了。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